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899期頭版)95/9/19-9/21


「蝶蝶」不休 蝴蝶效應再度來襲!


你能想像一隻蝴蝶也能引起驚人的龍捲風嗎?這就是所謂的「蝴蝶效應」。任何渺小不起眼的事件或現象,在紛擾不可測的混沌中,都可能成為具影響性的關鍵角色。經歷了蝴蝶效應一片的感動,這回第二集又開始準備賺取你的熱淚。


上檔日:9/22(五)


蝴蝶效應2(護)
類型:科幻、驚悚
導演:約翰‧羅伯特‧李昂尼提
演員:艾瑞克‧萊弗利、艾莉卡派克
簡介:
 男主角尼克因未婚妻茱莉亞車禍身亡而自責不已,此時卻發現突然擁有了穿梭時空的能力。他企圖回到過去,挽回未婚妻的生命,卻發現每一次自以為正確的決定,最後反而導致各種無法想像的連鎖反應。雖然只是一點點小小的不同,卻足以導致所有人的命運的改變。最後,他終究要面對人生有得必有失,而且充滿未知數的真相。



黑色大理花懸案(護)
類型:驚悚、懸疑
導演:布萊恩狄帕瑪
演員:喬許哈奈特、史嘉蕾裘韓森、亞倫艾克哈特、希拉蕊史汪
簡介:
 故事源自於美國好萊塢真實謀殺案件,一名年輕剛崛起的女星伊麗莎白蕭特清晨陳屍於路旁,死前慘遭凌虐與嚴重毆打,被肢解的死狀令人不寒而慄。由於死時伊麗莎白那烏黑長髮呈放射狀散開,像一朵盛開的黑色大理花,所以此案被稱為『黑色大理花謀殺案』。兩名警探杜威布萊區特與李朗布蘭查德奉命進行調查,卻發現發現杜威女友凱蕾克竟與伊麗莎白的死因有所關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