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898期2版) 95/09/15-09/18


時間線
播放頻道:HBO電影台
播放時間:16日(六)15:45~17:45
導演: 李察唐納
演員:保羅華克、法蘭絲歐康納、傑瑞德巴特勒


穿越時空的拯救任務-時間線
 一群研究生在古蹟中發現一張求救紙條,字跡竟然完全符合他們指導教授的筆跡!原來教授在考古時被困在十四世紀,於是他們坐上時空傳送機去拯救。但偏偏目的地是最混亂的戰爭時代,若沒有在37個小時之內完成任務,唯一僅有的傳送機的電力會耗盡,而他們將永遠擱淺在另一個世界。



預言
播放頻道:衛視電影台
播放時間:16日(六)21:00~23:00
導演:鶴田法男
演員:三上博史、酒井法子、堀北真希


預測未來的怪報紙-預言
 里見英樹與妻子帶著女兒奈奈,開車在返鄉的路上,不經意地發現一份報紙,記載著女兒奈奈車禍身亡的消息,沒想到預言竟成真。幾年後英樹又再度收到那份奇怪的報紙,這次竟記載自己的學生慘遭殺人魔殺害的恐怖死亡預言。英樹該如何擺脫這個恐怖的預言魔咒呢?



航站情緣
播放頻道:HBO電影台
播放時間:17日(日)12:00~14:00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演員:湯姆漢克斯、凱薩琳麗塔瓊絲、史丹利圖奇、契麥克布萊德


只為與妳相遇-航站情緣
 從東歐搭機前往紐約的威特賴瓦斯基,因為祖國發生戰爭,使得他的護照失效而滯留在機場,於是他只好以機場為家,卻也因此看盡人生百態,並和一名美麗的女空服員艾蜜莉展開一段甜蜜戀情。然而正當他漸漸適應這種生活時,一名機場官員法蘭克狄克森卻把他視為眼中釘,急欲把他這個不速之客趕走。



鬼家怪談
播放頻道:緯來電影台
播出時間:17日(日)21:00~23:00
導演:吉田秋生、 秋山貴彥
演員:牧瀨里穗、本鄉奏多、 黑川芽以、前田綾花


鬼影幢幢-鬼家怪談
 沉浸在喪妻之痛中的大和充,帶著女兒愛實搬進一幢老舊公寓,沒想到卻從此陷入意想不到的惡夢之中。家從搬家開始便不斷發生怪事:屋簷上的怪異人影、空屋裡的神秘少女、住戶慘遭怨靈迫害。這是一棟被詛咒的恐怖陰宅,各種惡鬼每晚輪番上陣,不斷折磨愛實,而她也漸漸陷入自己內心深處的黑暗記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