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01期三版 99/8/31~99/9/6


記者/駱映妤、王薏茹報導
 只要60元,就能吃到美味鐵板燒,你相信嗎?別懷疑,來台林街上的「嗄嗄叫鐵板燒」就對啦!花個幾十元銅板,品嚐平價現炒鐵板燒滋味,且點用主菜,就附白飯、高麗菜、豆芽菜、無限自助的飲料和湯,更令人大呼超值。消費滿200元,店家還有貼心外送服務喔!



↑雞肉鐵板燒套餐


平價現炒 份量超值
 為讓顧客吃得大碗擱滿意,由20幾年資歷廚師掌廚的「嗄嗄叫鐵板燒」,除了60元起的平價美食,份量上也給的相當豪氣。像是主菜以大盤子盛裝,旁邊隨顧客喜好,放置店家特調黑胡椒、磨菇、綜合或原味沾醬,就連鐵板套餐附上的高麗菜、豆芽菜,也不吝嗇的裝滿了一大盤,加上白飯、無限自助的飲料和湯,一頓飯吃下來,不僅有滿滿飽足感,也省下不少荷包呢!
 舉凡雪花牛肉片、羊肉片、豬肉片、雞肉等主菜,在「嗄嗄叫鐵板燒」只要60元就能輕鬆享用,而鐵板鮮蚵、蝦仁、蟹肉、雞腿排、香檸鱈魚等主菜,價格也在百元以內,難怪能吸引住學生和家庭族群的胃與心。即日起,消費滿200元還有外送服務喔!



↑雞腿排鐵板燒套餐



↑香檸鱈魚鐵板燒套餐



↑蟹肉鐵板燒套餐


嗄嗄叫美食券按我免費下載截角券
經濟套餐(主菜+附菜) 特價99元(原價120元)
貼心叮嚀:
※ 即日至99/09/30止,限來店使用
※ 本券來店外帶、內用皆可使用
※ 外送需滿200元,限嘉義市區
※ 附白飯一碗、青菜兩樣、飲料、湯
※ 本券可多人同時使用,每人限點一份


嗄嗄叫鐵板燒
時間:11:00-24:00,週一休
電話:0919-489059
地點:嘉義市台林街46號
備註:外送請於一小時前訂購(限嘉義市區)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http://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