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7-6 電影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57期六版 104/9/1~104/9/7

雷神不雷神 誤入歧途好搞笑

文/巨報編輯部
 本週在嘉年華影城有四部新片上映,其中全家玩到趴有個驚喜彩蛋,維護正義的雷神變成愛秀六塊肌的搞笑肌肉男!?雖然一樣帥氣肌肉兇猛,但不一樣的演出氣氛頗讓人有種歪腰的感覺(嘴角抽蓄)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9月2日(三)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
演員:艾德斯克林、羅蘭恰帕諾
劇情:年少時就已經在法國的黑社會中闖蕩,法蘭克馬丁18歲時,就是個頗有名氣的快遞員,只要有錢就可以聘僱他送貨,而且絕對使命必達!法蘭克接快遞任務嚴守三項規則:不改變交易細節、不過問雙方姓名、不在乎快遞內容。直到他遇到暴力集團的首領-神秘的蛇蠍美人安娜。安娜抓住法蘭克的父親要脅聽命合作,法蘭克身不由己走入圈套之中。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

上映日期:9月4日(五)
落跑吧!愛情
演員:任賢齊、舒淇、李國毅
劇情:這年夏天,嬌氣的千金小姐紛紛因逃避家人催促婚姻,帶著外婆留下的一捲錄音帶,一路找到澎湖打算體驗歌裡描述的風情。迎接她的民宿主人阿武,正面臨民宿被弟弟抵押投資失敗,民宿即將遭查封。紛紛與阿武一家人連日相處有了好感,試圖協助他們的民宿不要被查封,但法院無情的封條即將貼上民宿門窗,他們能突破難關留住民宿嗎?

落跑吧!愛情

換命法則
演員:萊恩雷諾斯、班金斯利
劇情:在未來的社會中,人類科技已經可以將人的意識轉移植到另一個新的身體中。有一個快要死去的老人,為了延續生命而嘗試了這項技術,竟然就因此換來一個全新的年輕軀體,手術成功後,一開始他為自己的重生感到興奮,但不久後他知道這具年輕的軀體是如何得來的,背後竟牽扯出龐大複雜的秘密,也因為他知道的太多,惹上了殺身之禍。

換命法則

全家玩到趴
演員:克里斯漢斯沃、萊絲里曼恩?
劇情:葛雷要給老婆與小孩一個永生難忘的美好假期,他要帶著全家回到他三十年前最愛的挖哩咧樂園!不過一路上他們經歷許多光怪陸離的遭遇,完全超乎原來的旅行計劃,就連去妹妹家,也有精壯的妹夫史東到臥房來展現他精壯的六塊肌?費盡千辛萬苦與百般波折的葛雷一家人,能夠平安地抵達這座傳說中的挖哩咧樂園嗎?

全家玩到趴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