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07期頭版 97/10/28~11/3


編輯部/整理報導
 現在真的很流行自導自演這樣的戲碼,不過談政治或社會事件實在太沈重,不如來看看輕鬆無負擔的電影,既能滿足休閒娛樂開心笑笑,也不用去面對太多煩人無聊的新聞。


 搞笑天王班史提勒光是演戲還不過癮,這次還要自己當導演,電影裡穿插許多其它電影的片段,讓人有種戲中戲的感覺,並集合眾多不同搞笑鬼才,讓笑點不只有一種,觀眾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捧場咧,誰最好笑?小編我個人很愛班史提勒啦,他真是個神經病啊!
 另一部上檔新片-至尊對決,導演艾瑞克貝斯納在劇中也自己軋上一角,觀眾在欣賞影片最好全神貫注、目不轉睛,因為緊湊的劇情加上人物變來換去的故事情節,要是一不小心恍神可能就錯失重要線索,嚴重者就會讓你猜錯結局啦!哎,真是累人啊,這些自導自演的厲害演員們不看怎麼行!


新片上映:10月31日(五)



開麥拉驚魂
導演:班史提勒
演員:班史提勒、小勞勃道尼、傑克布萊克
劇情:一群大牌又難搞的演員湊在一起,只因為希望可以靠一部史詩戰爭電影挽救自己日漸下滑的演藝事業,不過這部電影拍攝過程不僅超寫實,他們還被丟到荒蠻叢林裡被一群危險販毒集團追殺(雖然他們以為這也是演的‧‧‧)這群豬頭演員到底是在搞什麼鬼啊?



至尊對決
導演:艾瑞克貝斯納
演員:尚雷諾、薇拉莉葛琳諾、愛麗絲.泰里昂妮
劇情:一個帥氣卻神祕的老千,設計好一場佈局換得一大筆金錢,與他串通好的美麗女警為了取得想要的情報也加入這場撲朔迷離的遊戲中;不過在這群各懷鬼胎的優秀老千中,每個人各藏心機各取所需,只是他們似乎都不知道,真正的內幕與目的其實是‧‧‧。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