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3-3玩坊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63期三版 102/10/28~102/11/4

嘉趣味! 跟阿逗仔玩樂學英文
跟著Tom一起來「玩坊」,用英文玩桌遊,從遊戲中增強你的英文會話能力!

記者/王薏茹報導
 你能想像用英文跟阿逗仔玩桌遊,是什麼模樣嗎?別想了!「玩坊桌遊主題餐廳」將於11月12日起推出「桌遊英文會話班」,邀請已來台13年的英文老師Tom,與你面對面玩桌遊,在遊戲過程中用英文應對、討論、閱讀、聊天等,比起一般制式英文對話,來得更生活化、更有趣,學得更實用!
 來自加拿大的Tom認為,最好的學英文方式,就是利用像桌遊這樣互動性高、又有趣的遊戲,在玩樂、輕鬆氛圍下,親身體驗如何用英文對話、討論、玩遊戲,藉此練習、增進語言技巧與能力。為達到更好的英文會話效果,僅招收3至4名學生,且須高中以上,或具備英檢初級能力。想跟阿逗仔交朋友、玩桌遊,還不快來玩坊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呦!

1363-3玩坊-Tom  

↑ Teacher Profile
Name:Tom
‧12 years teaching experience in Taiwan.
‧15 years experience organizing games and activities in Canada.
‧Studied English at Concordia university and Dawson college in Montreal, Canada.

Let’s Play!桌遊英文會話班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止
玩樂時間:102年11月12日(二)起,每週二,共8堂
招收對象:3至4名,限高中以上或具備英檢初級能力
洽詢電話:05-2812990
報名地點:玩坊桌遊主題餐廳-嘉義總店(嘉市博愛路一段365號、捐血中心對面)
內容簡介:每堂課費用3000元(由學員共同分攤),全程英語對話,跟著Tom老師一起玩各式桌遊,在遊戲過程中,自然增強英文聽力、聊天、閱讀、討論等能力與技巧,讓英文變得更生活化、更實用!

1363-3玩坊地圖  

1363-3玩坊二維  

↑ 玩坊臉書 二維條碼

What can you learn?
Group is led by an experienced foreign teacher.
Use your English in a fun, friendly way.
Conversation and Comprehension practice
refine your English skills in a natural way.
Limited space available.
Small groups means more individual opportunities.
Gain confidence in your abilities.

1363-3玩坊玩桌遊也能學英文,一舉兩得。  

↑ 玩坊玩桌遊也能學英文,一舉兩得。

1363-3玩坊-英文桌遊  

↑ 英文桌遊之一:回到未來 遊戲圖卡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