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3-6看見台灣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63期六版 102/10/28~102/11/4

全嘉之光 《看見台灣》同步上映
台灣人自製,屬於台灣的紀錄片,11/1來嘉擁抱台灣的美與醜!

巨報編輯部/報導
 你真的認識台灣這片土地嗎?現在,你可以從高空俯瞰,看見你從未見過的台灣壯闊、美麗景色,也看見美麗土地上,不容忽視的傷痕。本週五(11/1),斥資9千萬的空拍紀錄片《看見台灣》,將於嘉年華影城同步上映。全台100多家戲院中,只有少數電影院播映此片,且70%集中在北部,而你我在嘉義就能欣賞《看見台灣》,可說是嘉義的驕傲!

1363-6看見台灣圖  

嘉年華影城 同步上映
播映日:11月1日(五)
看見台灣
監製:侯孝賢
導演:齊柏林
音樂:何國杰
旁白:吳念真
劇情:用鳥和雲的高度,看見台灣。費時近3年,斥資9000萬的空拍作品,透過直升機飛行鏡頭,紀錄台灣美麗的高山、海洋、湖泊、森林、城市等景觀,但也記錄了環境的改變與傷害。透過吳念真旁白、金馬獎原創音樂的何國杰配樂,讓我們化作飛鳥,從空拍壯闊鳥瞰視角,一起去看你從未見過的台灣,以及這座島的美麗與哀愁。

更多電影訊息,請上facebook搜尋「看見台灣」
嘉年華時刻表,詳閱官網www.3d-movies.tw

揪團不難 一起烙狼看見台灣
 本來在看見台灣還沒上映前,小編覺得所謂看電影的「包場」是有錢人在做的事,不過為了相挺看見台灣這部電影,在詢問嘉年華影城後才發現,原來包場只是另一種揪團形式啊!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包場(這、這不是食神說的嗎!)基本人數約50人就可以包下一個小影廳,多嗨啊!上至政府機關、下至學校公司,人人都能包場來共襄盛舉一起欣賞極富意義的一部電影。如果你還不知道包場的門道,讓我們來教教你吧!

適用團體:學校、公司行號
揪團方式:如果時間允許,可以指定某一場次時間,老師帶學生、老闆帶員工只要達50人以上就能包下一個小影廳,很難嗎?國中、高中、大學,我就不信二、三個班級會沒有50個人!(有必要這麼激動嗎?)而員工只要再帶家屬一起來,隨隨便便就能達到包場的最低門檻啊!

適用團體:親朋好友眾多
揪團方式:要大家約一個時間一起看電影太難,可以先登記欲購票的人數,只要達100人以上團體購票,每票就是200元計算,大家一定覺得百人也太難了吧,不難的,請先冷靜想想,假設親戚、朋友、同學、同事每個領域你都只認識5個人,加總起來就是20個人,這20個人再帶2個自己的親朋好友就有60個人,簡簡單單就過半了呀,而且這只是最低假設喔!

適用團體:政府機關
揪團方式:小編個人認為最應該看這部電影的就是政府機關,身為台灣政要不是要比人民更關心及了解台灣嗎?全台公務人員幾千幾萬個,發公文請大家進電影院看見台灣比踩螞蟻還簡單,如果公家機關這樣做,不僅看見台灣的票房會創新高,相信台灣應該不會再這麼亂糟糟(吧)。

嘉倍相挺 我們都愛台灣!
 《看見台灣》終於要在嘉義上映囉!在商業電影包圍下,紀錄片《看見台灣》,難免是片商眼中的冷門片,但對你我賴以維生的「台灣」土地來說,這是一部多麼珍貴、難得的電影。如果你真的愛台灣,就不該淪為口號,而是要去瞭解、認識台灣的好與壞。接下來分享三則支持《看見台灣》在嘉上映的小故事,期待11月1日起,全嘉攜手看見台灣!

餐飲老闆 包票送員工、親友
 嘉義在地餐飲業老闆,偶然得知《看見台灣》在嘉上映消息後,決定包下一百張《看見台灣》電影票,送給員工、親友,希望大家能拿著電影票,再與親友相約,讓這一百張電影票發揮加倍的影響,只要一個人再約二至三個人,一起進電影院認識台灣,一百張票就能帶動二、三百人的力量!

協同老師 包場請學生看電影
 據嘉年華影城透露,有一位協同中學的老師,將於《看見台灣》上映時,包下一場請學生們一起看電影,希望透過空拍電影,讓學生從高角度俯瞰台灣,瞭解台灣的美麗與哀愁,讓教育知識、觀念不侷限於課本,而能與生活更密切。

廣告業老闆 強力贊助、揪團
 愛好台灣山林、體認土地環境的美與醜,身為嘉義在地廣告業老闆,不惜花費報紙版面,多次贊助報導《看見台灣》消息,也透過臉書、LINE等多元管道,相揪親友看電影,只為了能藉此喚起大家一起愛台灣。

倒數!看預告片 免費拿電影票
時間:即日起至102年10月31日止
活動:請上臉書「巨報粉絲團」觀看電影《看見台灣》預告片,並在活動主圖檔下方留言你會不會去看此部電影,及簡單的心得感想,即有機會獲得嘉年華影城免費電影票一張(共抽10名)
備註:需先按讚成為巨報粉絲,方可留言參加活動

預告片欣賞
YouTube搜尋「看見台灣」

參加活動
facebook搜尋「巨報」

1363-6看見台灣 巨報FB二維  

↑ 巨報臉書 二維條碼

聽聽網友怎麼說?
以下截取至巨報臉書活動留言

1363-6看見台灣留言1  

1363-6看見台灣留言2  

1363-6看見台灣留言3  

1363-6看見台灣留言4  

1363-6看見台灣留言5  

1363-6看見台灣留言6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