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08期五版 97/11/4~11/10


 本週五(7日),影迷期盼許久的「007量子危機」,將於嘉年華影城強勢上映!


記者/王薏茹報導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想回味詹姆士龐德迷人風采?亦或體驗花費2﹒5億美金,約台幣74億的「007量子危機」,拍攝場面有多震撼人心?本週五(7日),最帥氣的間諜-詹姆士龐德,就在嘉年華影城等你!
 如果說海角七號是國片奇蹟,那007系列電影,堪稱外國片奇蹟!已上映超過40年的007,從首部第七號情報員,到現在第22部量子危機,情節、人物塑造廣受好評,有些則是動作炫、場景新奇取勝。到底量子危機在007影集中,有多少不同以往的突破?小編在這裡就不放地雷囉!請各位看官禮拜五(7日),到嘉年華影城找答案!



007量子危機 上映日期:11月7日(五)
演員:丹尼爾克雷格、歐嘉‧柯瑞蘭寇
簡介:延續上集皇家夜總會結局,龐德為追查愛人的死因,意外發現勢力強大、卻未被情報局察覺的神祕組織,準備進行邪惡計畫。而龐德與美麗的卡蜜兒,能否順利阻止計畫?倆人又會擦出多少火花?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