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貼:http://www.cyhg.gov.tw/news1.asp?news_id=6935


【嘉義訊】Hito!超人氣的再生家具一元競標又來了,嘉義縣環保局28日將再度於蒜頭糖廠舉辦再生家具展售及跳蚤市場、童玩教作等活動,包括桌椅、櫥櫃、沙發等都以市價3成左右就能買到,物美價廉,民眾可利用週末假日來一趟蒜頭糖廠尋寶之旅。

環保局長林榮和指出,「垃圾全分類零廢棄」是世界潮流,資源回收也是垃圾處理工作上的重要一環,統計縣內大型家具廢棄物日均產量約4000公斤,做好資源回收工作,不但能增加縣庫收入,更可延長焚化爐壽命,提昇縣民的生活環境品質,全民受益。

嘉縣環保局幾年來一直積極投入資源回收再利用,並成立廢棄物再生工廠為丟棄家具找回新生命,尤其該局廢棄物再生工廠,係僱用中高齡失業勞工,給予短期木工修復專長訓練後,將家戶排出可再利用的廢家具加以修復後公開拍賣,增加就業機會,並促進民眾愛物惜物的觀念。

林榮和表示,嘉縣環保局開辦這項兼具環保教育功能的再生家具展售活動,今年已進入第3年,固定於每個月最後一個週末上午9點到12點舉辦,每次展售都吸引許多民眾搶購,且因再生家具物美價廉、甚至可找到稀世珍品,不少人還專程前來尋寶,口碑相當好。

林榮和說,這次除了一般展售活動外,並將於當天上午10點進行餐椅、休閒茶桌及置物櫃等一元家具拍賣,還有跳蚤市場、環保童玩教作、木雕及書畫專家表演等,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參觀選購,保證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