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83期頭版 99/4/27~99/5/3


文/巨報編輯部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鄉親啊~本週三(4/28)又到了嘉年華影城電影回饋日,當天早上11點開始售票,別忘了跟親朋好友相約看電影呦!緊接著,今年暑假第一檔超級鉅片,讓眾多影迷期盼許久的《鋼鐵人2》,將於本週四上映,加上週五上映的《葉問2》,強檔電影一波接一波。心動,就快來嘉年華影城報到!


4月28日(三)回饋日票價
100元:深入絕地2、約會歐麥尬、暗黑天使、一頁台北、雙面驚魂、獵豔
160元:玩具總動員1+2集(3D英文版)、超世紀封神榜(3D版)、馴龍高手(3D中英文版)



影視嘉年華
鋼鐵人2 保護級
上映日期:4月29日(四)
演員:小勞勃道尼、山繆傑克森
簡介:原班人馬製作,億萬富翁東尼史塔克公布自己是鋼鐵人後,引發美國政府霸佔鋼鐵衣野心。而家族神秘人物伊凡萬科,也企圖利用史氏工業研發科技,製造毀滅性武器。貪婪之戰即將展開,史塔克能面對自己心魔,順利解決全人類的致命威脅嗎?



葉問2 保護級
上映日期:4月30日(五)
演員:甄子丹、熊黛林、任達華
簡介:二次大戰後葉問大師離開佛山,赴香港開館收徒,遇到強大對手<洪門>。詠春拳與洪門鐵拳對戰,兩大武學派從相互較勁到聯手對抗英國殖民政府,展開一段英雄惜英雄的故事。而此時期,也正是葉問徒弟李小龍入門之際,再掀武打片風潮。



更多新片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