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60期頭版    96/4/27/~4/30


蜘蛛人真的好害怕
蜘蛛人3,五月一日(二)嘉年華戲院首映



本集我除了要對付許多大壞蛋,更要面對最大的敵人-自己,而且我也好害怕...如果第三集票房沒大賣,我要怎麼辦咧?煩吶!
(設計對白)


讀者街訪
陳小姐(圖右) 20歲



在HBO電影台曾經看過蜘蛛人第一、二集,覺得有些劇情蠻好笑的,尤其是推火車那段有夠誇張!


郭同學 20歲



蜘蛛人的故事很吸引人,像這種科幻的動作片,平常我也蠻喜歡看的。


陳先生 20歲



我迫不及待想看蜘蛛人第三集,因為第一、二集實在太棒、太好看了!


好康報你知!
持巨報卡看電影,週一至五全天候享早場票價,週六、日享學生票價。如果想獲得免費電影票,更要到巨報網一探究竟!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