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大考驗


六月份又是離歌高唱的畢業季,說了再見的同學們,出校門後的友情是否能長久不變質?現在先來測驗一下,在友情的世界裡,到底你的地雷在哪裡?


Q.今天是和情人認識三週年的紀念日,他送了一只你夢寐以求的鑽戒,你會把戒指戴在那一根手指上呢?


A.1.食指 2.中指 3.無名指 4.小指


答案揭曉:
1.食指
其實在你的內心深處,覺得友情比愛情來得長久及可靠,所以你很難忍受朋友見色忘友,因為愛情而忽略了友情的可貴。
2.中指
你的生活嚴謹,做事有條有理,所以不太欣賞缺乏效率的人。當你的朋友狀況不斷而連累到你來收拾,將會讓你非常生氣。
3.無名指
朋友不守信用是你的大忌,光說不練或是說到而做不到的人,你是無法忍受的。遇到這種朋友,你可能會當面斥責,甚至考慮從此不再往來。
4.小指
通常你對朋友採取絕對的信任,很難接受背叛的事實。當事情發生時,你會先聽朋友怎麼說,如果查證屬實,交情再好的知己,就會一刀兩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