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862期八版   95/6/8~6/9


尋找灰姑娘的幸福鞋


據說,一雙好鞋,能夠帶領我們到幸福的遠方。有如灰姑娘在舞會翩然起舞的玻璃鞋,遺落的那隻鞋引領著王子找到灰姑娘,帶來了幸福。現代淑女可比童話中的人幸運多了,想要買雙好鞋隨處可得。那您知道今年的流行鞋款嗎?現在就去瞧瞧吧!


文/謝昀蓉


 夏天,是渴望清涼的季節。從頭到腳都清涼並不難,剪個清爽的髮型,穿上飄逸的洋裝,再搭配上氣質高雅的涼鞋,無論走到哪,都吸引艷羨的目光。挑選一雙好看又好穿的鞋,美美地出門,無形中也會讓你的信心和魅力都大增。
 今年發燒的鞋款為何?喜歡逛街血拼的姊姊妹妹們不難發現,今年的流行趨勢似乎走向華麗風,以前服裝上會用到的配件竟也「移植」到鞋面來了,讓人不禁低頭讚嘆!鑲鑽、珠珠、針織、立體的花朵配件,都讓鞋面熱鬧了起來。再加上綠色、黃色這樣鮮豔的顏色逐漸受到歡迎,使得市面上的鞋子爭妍鬥艷,好不熱鬧!
 個子嬌小的美眉們,可以考慮能偷偷幫你長高的厚底船型鞋,由於厚底的設計,走起來更穩更舒適。若要赴一場甜蜜約會,有著柔情玫瑰做裝飾的高跟涼鞋,更加能襯托出你甜美的氣質。另外還有民族風的平底涼鞋,也是頗受喜愛的款式喔!今夏,不妨也來尋訪一雙屬於你的幸福鞋!  



保養小叮嚀
無論材質多好的鞋子,如果不用點心思保養,恐怕壽命也不長。最近天氣不穩定,動不動就下起雨來,淋得濕答答的鞋子,可別自作聰明地用吹風機吹乾喔!這樣容易導致鞋子變形。更不要讓它「日光浴」,萬一退色可無法恢復成原來的顏色。只要放在通風處讓鞋子自然晾乾即可,若真的太濕,也可用報紙或抹布吸乾水份。


I’DDL圖解: 
粉紅線條涼鞋,特價$1640元:穿上這款夢幻涼鞋,彷彿成了公主一般高貴。
藍色水鑽拖鞋,特價$1740元:亮麗藍再搭配上華麗的水讚設計,叫人驚艷!
咖啡花朵涼鞋,特價$1640元:咖啡色與玫瑰花?不禁讓人聯想到愛情的甜蜜美好。
米白伸縮帶涼鞋,特價$1640元:這款是不是頗具夏威夷休閒風的味道?
咖啡木棍涼鞋,特價$1840元:有種粗獷豪邁的感覺,搭配牛仔穿著也不賴!


美美皮鞋圖解
厚底船形鞋,特價中:據說是賣到缺貨的暢銷品。
綠色高跟涼鞋,特價中:韓劇露露公主曾穿過的鞋。
針織露趾淑女涼鞋,特價中:穿上它參加正式場合,顯得格外優雅。
金縷露趾高跟涼鞋,特價中:具有復古氣息的金色,不但典雅,顏色也好撘。
民族風夾腳涼鞋,特價中:店內一位孕婦顧客強力推薦,穿起來十分舒適又耐看。 




資料來源


美美皮鞋
特色:鞋款齊全
客層:大眾化
價位:各價位皆有,售價略低於市價,約170元~1650元
地址:嘉義市長榮街281號,227-7955
時間:10-22
分店:斗南2家


I’DDL精品名鞋
特色:I’DDL、ELISA.K兩種品牌,精品鞋款
客層:女性為主
價位:中等價位,現特價約990~2290元
地址:嘉義市文化路262號,275-8633
時間:12~22
分店:台北忠孝東路1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