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25期八版 98/3/10~98/3/16


記者/駱映妤報導
 如果你還不知道大堡礁的新聞就太遜了,當初大堡礁在徵求管理員時,全球共有近三萬五千人參加,目前已有五十位候選名單,他們將從中再選出十一位精英參與面試,最後勝出的人就可成為大堡礁管理員。


台灣唯一入圍者-Clare王秀毓
 誰說台灣人不團結呢?在這種需要大家一致槍口對外的時候,每個人都相當地努力在幫台灣唯一入圍者加油!截至目前為止,王秀毓的票選人氣仍維持第一名,只要大家上大堡礁票選網站投票,就有機會讓王秀毓成為國際上最注目的大堡礁管理員,不僅能讓更多人看到並認識台灣,也是將台灣觀光推展出去的好時機。
 想知道王秀毓的自製短片,大家可以到大堡礁的票選網站上去看,另外還有其他49位的候選者的推薦影片也在其中。30歲,擔任口譯員的王秀毓在受訪時說:「當初會想拍片參選是因為一時衝動,人生有時候就該有些衝動」另外,她也鼓勵大家,多嘗試一些跟平常不一樣的事情、多體驗人生。
大堡礁票選網站:
http://www.islandreefjob.com/



↑入選者的影片位置會隨機變動,找出我們的Clare Wang就對啦!



↑大堡礁徵管理員:台灣唯一入圍者/王秀毓,30歲,口譯員


限額一百名,從探險玩家開始冒險之心
 相信很多人都很羨慕王秀毓有這樣逐角的機會,不過那是需要勇氣、自信與行動力的,其實每個人內心都住著一個冒險玩童,只是大家都有藉口「我工作很忙」「我沒空」「我沒有什麼錢」「我擔心安全」所以,很多人都想要有一次衝動冒險的機會,卻終其一生什麼也沒做就結束了。
 也許你沒辦法像王秀毓一樣有機會成為大堡礁管理員,但你的冒險之心還是可以在巨報探險隊中實現。巨報探險隊今年將免費徵求100位探險玩家,申請加入探險玩家無需任何費用,還有機會免費與巨報探險隊共同出任務!你不需要再為自己找藉口,只需要跟著巨報探險隊,一同為自己留下美好回憶。


巨報網-探險隊
www‧GBO‧com‧tw



↑進入探險隊首頁,右上方即可加入探險玩家。



↑免費的門檻是為了讓更多人接近探險的夢想!


更多驚奇好玩故事與精采照片、地圖,盡在巨報探險隊
http://www.gbo.com.tw/expedition/index.jsp?s_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