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25期頭版 98/3/10~98/3/16


記者/駱映妤報導
 想吃牛排、豬排、雞排一定要花大錢嗎?假如又不想到在夜巿人擠人,毫無吃飯的品質,那你就一定要來一趟「摩力沙牛排館」!衛生、舒適、精緻的空間感,可以完全沈浸在品嚐美食的快樂氛圍當中,更能提升味蕾上的享受。



牛排80元
 CAS認證的頂級鮮嫩的肉質是牛排最基本條件,有些人愛帶三分血,有些人則喜歡全熟,不論是哪一種味道,牛排的質感都是美食者的最愛。



豬排80元
 原本以為平凡無奇的豬排,出乎意料是最多人點用的品項,廣為大家所接受的調味,現做現吃相當多汁,給人一種飽足幸福感。



蜜汁雞腿排80元
 略帶焦黃的雞皮,吃起來不會顯得太油膩,反而有些酥脆的口感讓人越嚼越香。黑白芝麻相間配色,成了這蜜汁雞腿排最亮眼的提味。



紐西蘭大沙朗160元
 來自紐西蘭的沙朗牛排,厚實感不是一般牛排可以比擬,絕佳的彈牙度在嘴裡咀嚼出最美味的組合!用最平價的花費,擁有高級的享受。



鐵板麵50元
 用比便當更划算的價錢,就可以品嚐到份量十足的鐵板麵,淋上你最喜愛的醬汁,搭配上蔬食與荷包蛋,每一口都有說不出的滿足啊!


※牛、豬、雞排超值雙層排,只要130元
※店內有蘑菇、大蒜、黑胡椒三種醬料供選擇
※凡點餐就可享玉米濃湯、飲料無限供應


摩力沙牛排館
時間:11:00-22:00
電話:05-2259142
地址:嘉義巿北榮街113號(名佳美旁)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