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29期六版 100/3/22~100/3/28


大船大眾食堂 超人氣日式弁當最誘人


堅持,才能展現美味。
 來自水鳥創意團隊分支的「大船大眾食堂」,專賣精緻日式便當。延續水鳥團隊對美食的堅持,堅持每份食材新鮮嚴選;堅持菜色營養與配色雙重均衡;堅持平民化高質感享受。一個便當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挑剔。大船利用最堅強的主廚團隊,製作出如同藝術品般的精緻便當,每一份配色與擺盤都相當講究,就算只是一個平價便當也必須用最嚴格眼光審視,確保送到客人嘴裡的每一口,都是最美味作品。每個日式便當除了有用心烹調的主菜,還有三種日式風味配菜,清爽不油膩,並搭配三種漬物,讓整個日式便當豐盛又營養,有著大船滿滿的心意。


京都懷石弁當 $150
精緻懷石弁當 $100
照燒雞腿弁當 $85
三色串燒弁當 $80
碳火燒肉弁當 $80
醬烤魴魚弁當 $80
鹽烤秋刀魚弁當$75
吉利豬排弁當 $70
沙茶雞翅弁當 $70


美食加映
 歐姆太郎也是大船的分店喔!即日起至3月31日(四),來歐姆太郎吃晚餐,就送午餐折價券(滿百送十)。店址為嘉義市民權路與民國路口,05-2769699,每週二公休。


超人氣弁當推薦
照燒雞腿弁當 85元
 因大船為水鳥餐飲顧問團隊分支,像照燒雞腿弁當,就是用水鳥招牌雞腿配料調製,甘甜多汁,不僅嚐得到雞腿鮮嫩滋味,去骨斷筋的貼心處理方式,也讓人可盡情享用照燒雞腿美味,且因照燒醬中富有柴魚香氣,風味更是誘人。



鹽烤秋刀魚弁當 75元
 想品嘗秋刀魚原有甜美,那就絕不能錯過大船的鹽烤秋刀弁當。大船師傅用心的將每條秋刀魚去刺,也除掉魚肚內的苦味與腥味,並以鹽烤方式展現秋刀魚鮮嫩肉質、魚皮香酥滋味。因製作過程相當費工,每日僅限量供應50份喔!



碳火燒肉弁當 80元
 嚴選豬五花肉,用台北五星級飯店師傅獨家傳授的特製醬汁醃製,再放至爐上燒烤,使得肥瘦適中的五花肉,有著獨特炭火香味,且特製醬汁鹹而不膩,搭配白飯食用相當對味,難怪能躍升大船人氣弁當之一。



顧客推薦
莊信棠,38歲,職業插畫家
 大船的鹽烤秋刀魚油脂分布均勻,肉質鮮嫩,還貼心去掉魚刺,是我幾乎每天中午必吃的便當,另外也推薦碳火燒肉弁當,醬汁醃製入味,加上烤過後的炭火味,相當下飯。



大船大眾食堂(更名為大船專業便當,本資訊更新於100年7月)
時間:11:00-14:30/17:00-20:00
訂購/外送專線:05-2283399
地址:嘉義市興業西路244號(已搬至嘉義市公明路253號、近吳鳳北路口)
備註:範圍內3個以上便當外送,範圍外8個便當即可外送。如需大量,請於上午11:00前預訂。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