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52期三版 97/3/21~3/24


嘉年華影城下週三(26日)舉辦回饋日 多部好片齊發!每月一次的好機會千萬要把握!
 【本報訊】只要新的月份一到,每個人都想知道嘉年華影城的回饋日到底是幾號?你也好奇3月嘉年華影城回饋日的日期嗎?讓我們鄭重告訴你!就是26日(本週三)啦!
 從史前一萬年、live殺人網站、江山美人、鬼肢解、變眼等,只要是你想看的都在嘉年華影城,下週三(26日)嘉年華影城回饋日,每片全都只要100元,就能讓你一次滿足!


嘉年華影視 上映日期:3/21(五)



鬼肢解
簡介:一個醫院學生經常在夢中看見一個女人被謀殺,並將她的遺體一塊一塊肢解,如此殘忍的夢境讓他開始想起一些清晰的記憶,他認為,或許是這個女人想傳達什麼樣的訊息給他,藉由這些訊息,她想要展開強烈的復仇!
討論區:剛開始看到預告以為是日片,沒想到是部泰國片,且是由鬼影與連體陰再次製作,愛看鬼片的你可不要錯過囉!



江山美人
導演:程小東
演員:黎明、甄子丹、陳慧琳
簡介:戰火不斷的年代,燕國的飛兒公主在虎將軍的訓練下習得一身好武功,也在隱士段蘭泉的救助下,讓她有機會重奪國土!只是這兩個對她同樣重要的男人卻有多年恩怨未了,到底她該如何選擇才能兩全,是愛情還是江山?



變眼
導演:戴維莫羅
演員:亞力山卓尼瓦拉、潔西卡艾芭
簡介:在小時候意外失明的西妮,終於有機會獲得眼角膜捐贈移植,但當她為自己重見光明而歡喜時,卻也發現自己居然能看到別人所看不到的‧‧‧鬼東西?大家都以為她的精神有問題,但事實上她所看到的靈異世界其實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