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4-1嚴長壽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84期頭版 103/4/1~103/4/7

台灣加油 改變從自己開始
你曾無力、困惑,卻不願放棄對未來的期盼嗎?那就努力讓自己成為每一盞改變的微光,匯聚成台灣正向前進力量。

記者/王薏茹整理報導 圖/天下文化提供
 「捲起袖子改變,才有你想要的未來!」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於本週二(4/1)出版新書《你就是改變的起點》,提及「選民,我們才是扼殺台灣民主的殺手」,書中期望大家從自省出發,透過覺察與行動、認清事實、教育現場直擊,告訴大家解決問題的答案,不在政府,不在立法院,不在媒體,而在你我!
 「回到基本面,去做對的事情。」嚴長壽指出,教育就是基本;公民素養就是對的事情。年輕世代的質地、視野、企圖心和格局,是形塑社會未來的關鍵,透過教育潛移默化,培養基本公民素養,才能在面對問題時,擁有自我思辨能力。若你想當個有素質的選民,為自己與台灣未來努力,卻又不知該從何開始?那就閱讀《你就是改變的起點》,將帶給你不同的理性思考層次。

預告!
嚴長壽預計今年(103年)6、7月,至嘉義舉辦新書演講,敬請鎖定巨報。

新書快報
書名:你就是改變的起點
出版:2014/4/1,天下文化
作者:嚴長壽,曾任美國運通經理、亞都麗緻飯店總裁、觀光協會會長等職
簡介:你的判斷力、價值信念,是否無形中被政客、媒體、民粹、網路等因素動搖了?教育是解決一切問題的根源與答案,讓我們捲起袖子改變,才有你想要的未來!

1384-1嚴長壽02

↑ 上圖為嚴長壽新書《你就是改變的起點》封面,由天下文化出版提供。

1384-1嚴長壽03

↑ 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