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08期三版 96/10/12~10/15


用不同的心情看新聞,輕鬆生活更有趣!


嘉義地方記事
◎廢棄鐵道,化身休閒景點
溪口鄉、大林鎮、新港鄉,各自將台糖廢棄鐵道改建成自行車道與鐵路公園,不僅提供遊玩休閒的功能,也讓原本閒置無用的場地,帶出在地鄉鎮另一種不同風貌,這番巧思簡直就像景點版的醜女大變身那樣!


◎搶全買運鈔車,嫌犯畫像公佈
就在柯羅莎颱風來襲那天,興業東路全買發生運鈔車搶案,警方已根據所有相關人證描述,畫出並公佈其中一位男子嫌犯的畫像,警方同樣請民眾提供線索、協助破案:05-2254395



◎2家汽車商行買到台南假洋酒
被台南地檢署查獲的假酒集團,在追查中發現,嘉義地區有2間汽車商行購買到一批假酒,不過這2間汽車商行還不知道自己買到假酒,大多數都當成公關禮物送了出去,不知那些喝到的人是否喝的出來呢?


◎颱風過境,番路鄉水柿損失大
 全台最大水柿產地,經柯羅莎狂風暴雨後,每年只採收一次的水柿,損失約六成,高達一億多元。不只果農心痛,消費者口福也減少,若想吃甜美的水柿,只好請荷包多擔待囉!


街頭路人新聞心情
◎最誇張-美職棒季後賽,建仔難過自責
盧小姐,17歲,學生
 太出乎意料了,本來想說王建民一定會贏,想不到竟然輸球了,可能是連兩次先發,壓力太大了吧,期待下次表現囉!



◎最生氣-曲解小說內容,吳宗憲引眾怒
動漫迷,17歲,學生
 雖然是之前的報導,但想到他把《涼宮春日》說成黃色小說,就覺得有氣!身邊還有同學因此整套書被家長銷毀,真是無妄之災。



◎最不爽-柯羅莎颱風豪雨,阿里山鐵路坍
吳先生,23歲,自由業
 小火車又不能搭了,害我上山看日出整整走了一個多小時,不只累人,還很不方便,希望相關單位能盡快搶修!



◎最可憐-毒犯逼貓吸毒,虐貓手法殘忍
林小姐,17歲,學生
 把貓的頭用寶特瓶套住,硬逼小貓咪吸安非他命,實在太殘忍了!而且毒犯竟然捨得把那麼貴的毒品給貓吸,可見他意識多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