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3-6 正北園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463期六版 104/10/13~104/10/19

正北園麵食館 色香味俱全

記者/王薏茹報導
 「吃麵是一種平價享受」,正北園麵食館丁師傅表示,好吃的麵食除了色香味俱全,也要注重衛生及舒適用餐環境。本身是山東人的丁師傅,對店內麵食、小菜都相當講究,憑藉著30年以上豐富餐飲資歷,搭配新鮮食材,展現北方麵食誘人美味,並發揮巧思,將餐廳級菜色轉換成一盤盤平價小菜。享受麵食,就來正北園麵食館!

美味麵食 平價鮮體驗
 「給顧客平價選擇中的最高享受」,正北園麵食館用心烹煮每一道麵食,無論是湯麵、乾麵、牛肉麵、牛湯麵、榨醬麵等,食材堅持親自到市場採買,注重食材鮮度、每日定量供應,細心掌控店內料理品質。而Q彈手工麵條,與新鮮食材相輔相成,加上使用有機土雞蛋自製的溏心蛋,讓看似簡單的麵食,飄散著色香味俱全的好滋味。
 來到「正北園麵食館」,可別輕易錯過餐廳級的平價小菜。像是鯊魚肉、粉蒸肉、獅子頭等,都是一般麵店少見的特色小菜。每日備有8至10樣小菜及滷菜,讓吃麵有了更多不同撘配組合,增添味蕾層次。店內小菜30元起,麵類60元起,加上乾淨舒適環境、食材新鮮,就是要讓顧客吃得平價又美味。

10/11(日)正式開幕
開幕期間,來店內用送小菜一盤

1463-6 正北園 牛肉麵

↑牛肉麵

1463-6 正北園 五香豆乾

↑五香豆乾

正北園麵食館
時間:17:00-24:00
電話:05-2836679
地址:嘉義市玉山路100號-20

1463-6 正北園 地圖

1463-6 正北園 五香花生

↑五香花生

1463-6 正北園 清燉獅子頭

↑清燉獅子頭

1463-6 正北園 涼拌乾絲

↑涼拌乾絲

1463-6 正北園 滷菊花肉

↑滷菊花肉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想隨時掌握嘉義即時生活資訊,歡迎按讚加入「巨報」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bonews 或FB搜尋「巨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 巨報 正北園麵食館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