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08期頭版 96/10/12~10/15


根據巨報人力銀行統計,餐飲類總是佔去大部份嘉義巿工作需求量,這似乎也說明了嘉義巿產業的明顯區別
 【記者/駱映妤報導】在嘉義街頭,幾乎三步一小吃、五步一大吃!嘉義的餐飲盛世不用多說,用數的也數的出來!根據巨報人力銀行統計,嘉義的就業巿場,就屬餐飲類佔最大需求量,成為嘉義求職者搜尋工作第一名。
 而因為地區的不同,嘉義巿工作第一名是餐飲,在嘉義縣則以操作技術最吃香,原因出在於工業區大多集中在嘉義縣,也造成許多技術人員往嘉義縣求發展的趨勢;依照巨報人力銀行所統計的數據,也要提醒求職者,在找尋工作時瑣定特定區域是相當重要的,如此才能對症下藥,找對地方喔!


巨報人力銀行 嘉義工作,最多、最快!www.gbo.com.tw



就業大事件
◎水利會招228人,上萬人搶飯碗
四年沒招考的水利會,明年元月將招生228人,目前已收到上萬張報名表,錄取率約2%,公家機關的飯碗果然還是吸引人啊!
◎一半公司徵才,需諳基本電腦應用
根據統計,現今許多公司徵才時,大部份希望求職者都能懂得如何使用電腦,包含上網、打字、word等基本功能,還不會電腦就少了競爭力啦!
◎7成企業說:「有一技之長最重要!」
看著現在大學生滿街跑,許多企業中階主管表示有一技之長更重要!如果你只是一昧想混個文憑,那反而會成為就業的弱勢族群喔!


找工作,先充電-相關課程洽詢
◎志光百誠/公職考試補習班/05-2239595
◎民眾電腦/免費職訓課程/05-2279387
◎巨匠電腦/專業認證課程/05-2258886
◎餐飲工會/學習一技之長/05-2850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