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26期頭版 96/12/14~12/17


記者/駱映妤報導
在嘉義已經有15年歷史的巧巧小肉粽,近來變身成更多樣化的「巧巧小肉粽美食館」,加上另一項有機輕食早餐,要帶給愛吃的嘉義人健康與美味!


因巧得福,口味最十足!
 當初,因為朋友拿了自己做的幾顆小肉粽試吃,讓郭經理發想出巧巧小肉粽這家店,且一晃眼,在深受好評的情況就是15年。相信一定有許多嘉義人都知道巧巧小肉粽,但卻鮮少人吃過,巧巧小肉粽在時代背景的轉化下,有了些不一樣的改變。
 現在的巧巧小肉粽美食館,加入了複合式的餐點組合,除了多達十數種口味的肉粽外,還多加了套餐,每樣套餐隨個人喜愛搭配不同肉粽,並附上二菜一湯,不只吃巧還吃飽!就連自己都很喜歡吃肉粽的郭經理表示:「我每天都一定要試吃肉粽,而且我本來就愛吃!」
 巧巧小肉粽目前店內的肉粽口味包括:干貝蛋黃粽、花生蛋黃粽、健康減肥五穀粽、花生粽等等,最特別的就屬五行小肉粽,幫顧客搭配出五種顏色,讓人吃來感覺事事更加如意!而其它小菜、湯品及麵飯類也是顧客的另一種選擇喔!


輕食潮流 有機最時尚!
 對郭經理來說,將肉粽與有機早餐做結合是一項大膽的創舉,郭經理說:「我想讓大家吃得更均衡,所以把肉粽的油膩與有機的簡單加在一起,讓顧客在吃美食之餘,還能得到不一樣的健康概念。」
 越來越多人注意自己的飲食健康,也因此讓有機輕食變成一種潮流時尚,越簡單的蔬食搭配越是受人喜愛。對於想偶爾清清腸胃的人來說,有機輕食早餐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尤其在巧巧有機輕食早餐中有排毒精力湯、杏仁五穀漿、有機高纖豆漿、五穀養生飯糰、全麥皮春捲等,豐富的輕食組合讓你眼花瞭亂!
 擁有高纖、低脂、低糖、低鹽多重健康考量,想讓自己吃的更健康無負擔,卻也不想放棄享受美味,巧巧有機輕食早餐都能讓你兼顧!


DATA
巧巧小粽肉美食館&有機輕食早餐
電話:05-2254503
地址:嘉巿民族路200號(文昌街口)
網址:chowchow.chosting.com.tw



巧巧輕食早餐,飲食輕鬆無負擔



潛艇蔬菜堡與南瓜濃湯



重新裝潢後,簡潔明亮的店面



肉粽口味多樣,讓人口水直流!



巧思開創巧巧小肉粽的郭貴葉總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