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謝小編


 謝小編親臨頒獎現場接受震撼教育,感受那種「入圍後又落選」的失落心情,內心真是五味雜陳,只能說一言難盡啊!但小編堅信,上天會有最好的安排,失敗帶來的激勵力量,遠比成功更加強大!


 這兩天謝小編不斷在反省,其實自己並沒有盡全力去經營。好多照片躺在電腦裡沒有整理和上傳,好多值得寫的報導沒有積極去採訪,好多活動訊息沒有時間整理,好多腦袋裡的規劃沒有認真去執行,好多部落格裡的雜草沒有用心去摘除,好多細節沒有一一去改善,就因為成功沒有僥倖,所以沒得獎也是理所當然的。若是能全力以赴,即使落選,也能心安理得。


 對我們來說,這次的失敗,反而是最好的禮物。因為成功容易使人鬆懈(本來想說,若是得了獎就算達成階段性任務,可以鬆一口氣,暫時休息一下),失敗反而可以激勵人們發憤圖強(所以謝小編還是不能偷懶~),做得不夠好,皮就要捏緊些,一點一滴去改善。


 不過,很多事情也不是謝小編一個人可以決定的,只能盡力而為。期盼讀者們能多多批評指教囉!


 說了一堆落選感言,不如來聽聽評審怎麼說。請連結以下網址:




老貓學出版 | 2008部落格大獎評審後記

原文連結: http://b-oo-k.net/blog/blog.php/2008/428



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得獎名單及網址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