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謝小編


 終於等到這一天!


 巨報部落格成立已經兩年多的時間,成立之初,謝小編試遍各系統的部落格功能,最後才決定落腳在奇摩。主要是考慮到奇摩的會員眾多,而且上傳空間無限制,因此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理念,在奇摩部落格裡生根發展。


 當初躊躇滿志地成立本部落格,除了因應網路化的潮流,也希望藉此增進與讀者們的互動。當然,「紀錄嘉義」是最終目標,嘉義人關心的大小事,我們同樣關注,期盼透過文字和影像,讓更多人了解嘉義、認識嘉義。


 今年有幸獲得「2008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決選入圍,實現了謝小編最初的規劃~第一年目標「初選入圍」,第二年目標「決選入圍」,第三年目標當然希望得個大獎!如果我們夠努力、夠堅持、夠執著,夢想的實現,並非不可能!事實證明,初選入圍及決選入圍的目標,我們都辦到了,是否真能一舉拿下大獎,那就等待12/12的頒獎典禮見分曉了!


 創版的謝小編,其實已於去年六月離開巨報,這一年多來在部落格的分享,純粹是友情贊助,同時也是對於自己理想的堅持。幸虧接棒的大頭及茹小編,非常認真盡責地守護這個園地,加上巨報全體同仁的努力,以及老闆林大哥的支持,才會有今天的成績。當然最該感謝的,是長期以來支持巨報的可愛讀者們!


 更多的分享,請容小編日後再慢慢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