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一般大眾俗稱的截稿日,


在經過一天奮戰後,現在才得空上來寫寫幕後心情日記。


可能你們沒辦法想像截稿日是多麼令人煩燥的事,


就像動物園的工作人員,不知道何時才能清完大象的巨大排洩物?


就像變眼的潔西卡艾巴,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見鬼?


我的心情,不斷在文字裡繞圈圈,


一句詞語倒過來翻過去硬是用上四、五次,


(而且沒有一次會被發現,所以我真的懷疑有沒有人在看我寫什麼?


 


其實啊,我常會在報紙文字加入一些陷阱,


看有沒有讀者會發現然後來跟我講,結果沒‧有!


本來想說如果有人來講就送他電影票,不過沒有,所以電影票我就自己用掉了。


(茹小編:騙肖ㄟ,怎麼可能真的送電影票


 


反正就是這樣啊,今天俗稱的截稿日即將告一段落,


往後還有無數個截稿日要堅強渡過,請讀者們一起為我們加油吧!


 


※本期重點在於嘉年華回饋日還有詐騙的新聞,那如果你喜歡到處去玩,那當然就一定要記得收看每個禮拜二都會有的「巨報探險隊」囉!see you!


茹小編:「為什麼巨報探險隊的字要特別大還用紅色的?」


頭大編:「憨囝仔,因為我是巨報探險隊的主筆啊!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