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每天,我都是公司最後一個離開的,


樓下的伙伴會一個個把椅子靠上,說:「先走囉!」


樓上的伙伴會一個個走過我身邊,說:「先走囉!881!」


有點不一樣的道別方式跟年齡有沒有關係?


這麼敏感的問題,實在沒必要去深究來破壞大家感情‧‧‧


(美編斐:是妳自己想太多了吧!)(外加一個翻白眼)


 


我真的很愛在公司鬼混,


公司的電、公司的水、公司的食物,可能我需要〝付〞1/3的責任,


畢竟我真的很長時間待在公司,


馬桶比別人多沖水了幾次,電腦開機時間比別人長,


電燈用量比別人多好幾瓦,連開飲機的水也多喝了好幾公升,


這樣公司是不是很不划算?付我薪水還要讓我吃公司用公司(嘆~)


但很高興,至今還沒有人想到這樣的問題,


好像只有我自己不小心良心發現‧‧‧(聳肩)


 


我真的愛混公司。我是頭大,來自編輯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