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69期三版 97/5/20~5/22


記者/駱映妤整理報導
嘉年華百元電影回饋日,幾乎已成了嘉義每個月最重要的日子!不過,在看完電影回饋日後,可也別忘了新片的存在-「印地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要讓你重溫哈里遜福特風采。


 百元電影回饋日總是最讓人期待的,5月21日(本週三)登場的嘉年華電影回饋日,上映的片子有:鋼鐵人、心動奇蹟、頭彩冤家、決勝21點、決戰末世代等,想一次看盡所有好片的影迷們可別錯過此次機會!
 另外,在電影回饋日後,由哈里遜福特主演的「印地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緊接著來報到!一直影迷們心中最佳冒險家的哈里遜福特,這次又要來個考古大冒險,睽違將近二十年,印地安納瓊斯要再帶著大家一同冒險犯難!


持終身巨報卡,週一至五全天候早場票價,國定假日及六日享學生票價(每卡限購2張)



影視嘉年華
上映日期:22日(四)
印地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演員:哈里遜福特、凱特布蘭琪
簡介:印地安納瓊斯是家喻戶曉的考古學冒險家,為了阻止神秘古物落入蘇聯壞人手中,瓊斯與他的助手馬特必須突破各種阻礙,展開他們的冒險旅程,在這條勢必達成任務的路上,到處都是各懷鬼胎的人,不過更重要的是,他們絕不能讓這顆威力強大的水晶骷髏落入壞人的手中。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
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