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35期三版 98/5/19~98/5/25


記者/駱映妤報導
 雖然天底下被裁員沒頭路的人日漸增多,但巨報認為只要夠努力認真,有心想工作的人絕對會被看到!失業率升高不代表工作減少,巨報就要教你如何幫自己找到工作!只要用對方法,你一定能早日擺脫無頭路的日子!現在就上奇摩搜尋關鍵字:「巨報教你找工作」,所有求職撇步都在巨報裡!


找巨報:每周二出,有趣內容最在地!
 已經在嘉義十年之久的巨報現在固定每週二出報,內容除了有分類求職工作區,還包含所有嘉義縣巿吃喝玩樂,美食狗仔、巨報探險隊、巨報卡訊、嘉義在地生活資訊、嘉年華影城電影介紹,其中還不定期會報導嘉義社區、十二星座、心理測驗等。找工作也可以讓生活有趣!巨報希望你能成為一個快樂求職者,只要心情開朗自然就會反應在面相上,畢竟誰喜歡用一個老是愁眉苦臉的員工呢?別忘了每週二看巨報,求職之餘不忘放鬆休閒一下,有工作也有吃喝玩樂!



找工作快訊:一四五出刊,工作天天有!
 現在除了固定周二出刊的巨報,現在每周一、四、五還有「嘉義工作快訊」,滿滿一張的工作職缺都在快訊裡,巨報就是看不慣人家說嘉義工作少不好找,看看「嘉義工作快訊」裡不是工作是什麼?即日起,只要到嘉義巿各個有放置明顯報盒的商家,都可以看到「嘉義工作快訊」的身影,像是全買、家樂福、郵局、名佳美、萊爾富、茶飲店等,說你拿不到誰相信啊?想要讓自己更快找到工作,就要注意每周一、四、五的「嘉義工作快訊」,到你家附近的巨報報點搜尋你的工作吧!



找人力銀行:資訊最迅速,找工作更快!
 根據統計,目前最多廠商徵才的地方就是人力銀行啦,而且在人力銀行上找到適合自己工作的機會高達五成!這是不是一個很可怕的數字呢?只要輕輕鬆鬆的點按滑鼠就能看到上千筆工作資訊出現在眼前,更貼心的還可以依照自己的性向、興趣、職務類別、工作地區一一做搜尋,或許你還是習慣看平面報紙分類,在茫茫「格」海中用紅筆一個一個慢慢圈選,雖然巨報自己也有發行平面刊物,但這招找工作的方式真的不能不告訴你,利用快速的網路資訊果然還是猴賽雷啊!



找創意履歷表:免費履歷表,應徵必順利!
 一般來說,現在廠商找人還是希望你能準備履歷表,但在這麼多競爭對手中,如何讓自己一眼就被相中?這時候,有個創意漂亮的履歷表就是你的最佳護身符!畢竟找工作用履歷表的目的就是為了讓企業主可以用你,但想要贏在起跑點,你的履歷表就必須再多用點心,巨報人力銀行就因為深知這點,所以貼心幫你準備創意履歷表,即日起只要到下列各指定地點就可免費索取!



免費履歷表 開放索取地點
 由「巨報人力銀行」精心製作的創新履歷表,即日起開放免費索取,只要到以下各指定地點皆可索取,限量款式!索完為止!



找免費上網:不怕沒網路,請你免費上網!
 巨報知道很多人其實家裡沒網路,就算想使用人力銀行找工作也很難,聰明的巨報企劃部最會幫求職者找方法,我們特別與民眾電腦及巨匠電腦合作,開放指定地點與時間,歡迎求職者免費去上網找工作,不用忍受網咖的煙酒味,也不用擔心上網的費用問題,這些提供免費上網的場所還能做到資訊整合的功能,就算不擅長上網,也會有專人提供諮詢服務喔!


免費上網工作地點/時間
民眾電腦
日期:即日起至5/31
時間:週一~六14:00-17:00
電話:05-2279387



巨匠電腦
日期:即日起至5/31
時間:週一~六9:00-22:00週日至18:00
電話:05-2258886



貼心叮嚀:
1上網僅限找工作使用,不提供其它用途(如聊天、玩遊戲等)
2如使用者有任何不當之行為,場地服務人員皆有權維護場地秩序
3需使用廠商所指定之電腦上網
4巨報保留活動變更及停止權益


找求職媒配:善用工具,求職更有利!
 為什麼現在人力銀行會在求職行業中竄起?不僅因為工作的資料來源快速龐大,也是因為其附加功能的便利性,其中又以求職媒配郵件最令人折服,求職者只要加入人力會員,就會定期收到人力銀行所發送的工作信件,整合出每位求職者想尋得的工作,主動將這些工作寄發給求職者,讓求職者每天只要打開個人網路信箱,就能獲得這些工作資料來源。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