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08期三版 97/11/4~11/10


報導/駱映妤 攝影/駱映妤‧林建廷
 為了增加巨報探險隊的趣味,本期探險我們找來資深廣告人-阿夢,與資深報業人-張大哥,一同來去探險,但不想太打草驚蛇(?)的班長,原本想讓他們輕鬆點的好意,卻成了探險隊慘遭不屑的開始!真是好心被雷驚啊!


想看超詳細霹靂山&東摩天嶺玩徑地圖,請按我連結!



意外的伙伴 差異極大的兩人
 除了小編跟探險班長,這次探險隊還加入了廣告人-阿夢與報業人-張大哥,工作看似有相關性的他們,個性上可是有著極大的反差。張大哥比較沈默寡言,平時就喜愛往戶外跑,常會注意有哪些地方好玩,也會看巨報探險隊的報導,今天參加探險隊,早上五點就起床而且還吃完早餐了(真是好樣的!);而阿夢比較愛啦喇,平時愛喝紅酒標準的夜貓子,現在有嘗試在騎自行車,算是他這輩子到目前為止做過算陽光的事。
 這兩個不同種的人類,張大哥就是只要一約好就必定不會有差錯,但阿夢因為有過不良紀錄,所以小編以為阿夢不會真的出現,當他真的坐在探險車上我都覺得自己是看到鬼,不然就是在作夢,這麼講或許很失禮,不過面對這兩個意外的菜鳥伙伴,我心裡想著,他們真的耐操嗎?想當然,班長似乎早一步就想到這個問題,為了要保持友好關係,班長這次的行程可說是精心規劃啊!



↑這個叫鐵達尼石,在我們看來它的確是很大一個,但是被稱為鐵達尼也太勉強它了,不過還是有讓我們小興奮一下,因為真的很大。



↑阿夢先生用了兩根竹棍來輔助,還自己下了個什麼雙截棍的註解大標,不過這只讓我想起了周杰倫,跟咱們的探險好像連不上什麼關係。


最快速攻頂 帆布鞋當登山鞋
 試想,要是排太艱難的行程,搞不好這兩個人半途就跟班長翻臉,而且可能生生世世都拒看巨報,這樣的風險實在太大,尤其阿夢跟張大哥都是第一次跟班出任務的新手,實力究竟如何還很難說,班長第一站安排上霹靂山,有在看布袋戲的就知道,霹靂神州都出到第三部了,霹靂山當然就要來給它爬一下!
 沿著產業道路一直開,連班長都有些不確定:「奇怪,有開這麼遠嗎?」小編不由得在一旁讚聲:「管它的啦!反正是探險車嘛,有什麼好驚的!」沒一會兒就看到一個很像登山口的地方,正當我們半信半疑的時候,一個來自彰化的大哥很快就告訴我們答案:「沒錯!這裡就是霹靂山的登山口啦!」



 終於來到霹靂山的登山口!面對這條未知的道路,我們即將創下巨報探險隊史上最快攻頂紀錄!想知道到底有多快!更多詳細內容快上巨報網-巨報探險隊WWW.GBO.COM.TW



探險尋寶
 想當21世紀尋寶王嗎?你不必到金銀島,也不用搭海盜船!只要你是巨報讀者,就能開始跟我們一起去尋寶!


尋寶詳細辦法:
11月5日(三)後,請上巨報網-探險隊觀看:www‧GBO‧com‧tw


→本次尋寶遊戲的寶物-造型水壺


更多驚奇好玩故事與精采照片、地圖,盡在巨報探險隊
http://www.gbo.com.tw/expedition/index.jsp?s_id=1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