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4-1看見台灣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364期頭版 102/11/4~102/11/11

爆場 人人爭相看見台灣!

觀後感/編輯部
 原本以為嘉義只有1個小廳、上午4個場次的放映機會,沒想到在大家爭相推薦之下,「看見台灣」不僅包場數驚人!更在上週末創下場場爆滿的好成績!嘉義人真是太熱血啦!!!

 為了能夠在第一時間看見台灣,巨報11月1日首映場10點半包場帶了許多同樣按捺不住的朋友們,一同進嘉年華影城第一時間看見台灣。
 當燈光全黑,電影正式開始放映,一開頭的配樂就讓我迅速被定住!雖然有人說前半段吳念真的口白詞太少,大部份都是空中影像及音樂,感覺上有些單調,可是說真的,何國杰的配樂實在太厲害,隨著空中影像的變換,音樂的高低起伏如就像有人正在述說著一段段故事,雖然沒有任何隻字片語,卻令人一秒都轉移不開注意力,完全被吸在畫面上無法動彈。
 第一次落淚是看到超抽地下水無法計數的水管,讓人想起彷如老母親身上插滿不堪入目的管線,只為了任由孩子們的予取予求,仍毫無怨尤,心上那股痛意是如此明顯又如此慚愧。第二次落淚則是吳念真的旁白,果然是號稱全台最催淚的聲音,低沉帶點滄桑沒有責備卻十分真誠,看見電影上龐大的垃圾量、河川的工業廢水汙染、山上不搭調的民宿建築,眼淚就像水龍頭開了停不住,這個台灣歐吉桑雖然台灣國語,聲音卻好有人情味啊~(泣)
 就這樣一部1小時33分的電影,哭哭停停了好久,當最後拍到原住民小朋友上玉山唱歌時,我人整個緊繃起來,我知道他們是原聲童聲合唱團,我看過關於他們跟齊柏林導演間發生的動人故事,我知道最大爆淚點要來了;果不其然,光看到他們穿著原民服有活力地在玉山頂上唱拍手歌,就熱淚盈眶,最後當所有人拿出台灣國旗揮舞,眼淚便不由自主的爆衝。燈亮那刻,還真糗。

1364-1看見台灣照片01  

↑ 協同中學包場觀賞與教學

1364-1看見台灣照片02  

↑ 巨報親友相揪包場熱血觀賞

電影票根亮相活動
 你已經去看見台灣了嗎?已經看完電影的你歡迎一起響應「電影票根亮相活動」。觀賞完電影後,請將看見台灣的電影票根拍照上傳到你的個人臉書,或是個人Line動態,讓更多人可以因為你的一個小動作而看見台灣。

1364-1看見台灣照片03  

想知道看見台灣演出場次,請上嘉年華影城網址www.3d-movies.tw
臉書搜尋:看見台灣

1364-1看見台灣嘉年華二維  

↑ 嘉年華影城 二維條碼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