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108期三版 97/11/4~11/10


六大特點,有信任最放心。
 很多人尋找車廠都期望能找到與自己最麻吉的!不僅要能提供最中立的意見,也要用最省方式幫自己省錢,品質要更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之上,但要找到如此完美的車廠實在不容易,如果你還沒有找到你心目中最佳車廠,也許,「亞特專業保修廠」會成為你最信任的朋友!


1價格透明化:在亞特專業保修廠的部落格可以看到原廠產品的價格,透明化的公道價格,也不用擔心被漫天喊價。
2高貴不貴:亞特專業保修廠少了一般車廠的雜亂,有著舒適的休息室,看雜誌、喝咖啡,享受高貴卻不比別人貴的服務。
3客製化服務:擁有專業知識的技師是客戶最好的諮詢師,他們不建議汽車一定要用最貴的,但一定是要最適合的。
4專業保修器材:亞特專業保修廠擁有最齊全的保修器材,像isCAN2系列最新款泛用型汽車檢測電腦,是目前功能最強的汽車電腦檢測系統,亞特希望能服務更多不同的車系,並且做到全面性優質服務,用最精密的儀器幫汽車做最好的照顧。
5不斷學習新知:巿面上汽車廠牌眾多,天天推陳出新,技師必須不斷進修新知才能幫客人解決問題。
6視車如己出:亞特專業保修廠的所有技師一定將客戶的汽車當自己的在保養,謹慎仔細的檢查是他們最大的堅持。



專業技師教你小撇步



技師一/侯人仰,30歲,12年經驗
 我會將客戶的車當成自己的車在保養,就算客戶只是做基礎保養,我也一定會幫他做測驗,這樣才能確保汽車的安全性。
小問題:下雨天常容易遇到玻璃刷不乾淨,或發出乾澀的刺耳聲,該怎麼辦?
小撇步:這時候最快也最方便急救的方法,可以拿家裡的洗碗精來清洗玻璃,因為洗碗精屬於軟性清潔劑,較不會傷害玻璃也能達到清潔的效果。



技師二/江登福,42歲,25年經驗
 汽車的定時檢查很重要,就跟人一樣預防勝於治療,尤其這關係到安全的問題,所以在幫客戶做汽車健檢時,我都會相當小心仔細。
小問題:開車外出旅遊時,要注意哪些基本檢查?
小撇步:如果要開車外出做中長途的旅遊,最基本要檢查機油、剎車油、變速箱油、水箱這些地方是否有足夠的油水量,另外車輪的氣也要查看是否飽足。



技師三/蕭志億,30歲,10年經驗
 輪胎跟剎車是我最重視的,因為這也跟客戶的生命安全有最直接的關係,我們車廠接觸的車款眾多,有充足的經驗就能用最快的速度幫客戶掌握狀況。
小問題:在高速與慢速行駛中,如果輪胎突然爆胎怎麼做最好?
小撇步:高速與慢速的處理方式有些不一樣,高速行駛時突然爆胎要即時緊握方向盤,並輕踩剎車;慢速時則只要扶好方向盤再輕踩剎車。


亞特汽車重機專業保修廠
時間:週一至週六9:00-20:00
電話:05-2313388
地址:嘉巿德安路160號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artsport160/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