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04期六版 99/9/21~99/9/27


記者/駱映妤報導
 有種味道飄香了七十幾年,只要在網路上搜尋「南門燒餅老店」,就可以發現許多人為了它的道地而瘋狂,現在,你可以在民權路與新生路口看見南門燒餅-民權店的身影,吃上一份古早味開始一天!


傳統老味 諸羅飄香30年
 一塊燒餅,傳承了70幾年的古早味。「南門燒餅老店」秉持第一代作法,燒餅麵皮堅持每天早上現桿現烤,酥脆感中又散發著道地古早味。一口咬下,香味撲鼻,鹹或甜的滋味在嘴中恣意流竄,而紮實的功夫,也讓燒餅有了多層次的口感。油條麵粉,則堅持前一天自然發酵,吃起來Q且彈性十足。對許多嘉義人來說,古早味的南門燒餅,是早餐滿滿的活力來源。為讓更多人品嘗這諸羅古早味,「南門燒餅」民權店延續總店的口味,將老味道再持續飄香各角落。
 除了傳承燒餅油條古早味的製作方式,豆漿同樣每天早上現煮,喝起來有濃郁黃豆香,甜豆漿則以糖水另外熬煮,且可依個人喜好調整甜度或無糖。店裡特製鹹豆漿,加入親手滷製的醋水,搭配魚酥、蝦米、榨菜、油條、蔥花等,獨特滋味令人難忘。此外,以蔥花和每天現宰溫體豬肉肉餡製作的鹹燒餅,香鹹中帶著酥脆口感,也廣受饕客喜愛,另有芋頭、紅豆、原味糖粉口味的甜燒餅可供選擇喔!


想吃古早味燒餅還有宅配服務喔!


油條及各式燒餅一律10元



南門燒餅-民權店
時間:5:30-10:30售完為止
電話:05-2778599/0911-683202
地址:嘉義市民權路107號
訂購網址:www.souroll.com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http://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