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02期三版 96/9/21~9/24


題目:你得到一筆獎學金,可以免費前往歐洲各地遊學一個月‧‧‧


一‧遊學住宿地點你會選哪裡?
A、市中心交通方便的學生宿舍
B、住在當地人家中的農村民宿


二‧你會選擇哪種方式打包行李?
C、附輪子的大型結實行李箱
D、可背著到處跑的輕便背包


解答:
A+C:單有外表熱情卻不易交心!表面上對不認識的人態度落落大方,也可輕鬆聊天,但內心深處有所保留,不會輕易表現出真實的自己,對朋友很精挑細選喔!


A+D:對人一視同仁真情以對!不但和對方打成一片,還會分享自己內心想法,但有時太過熱情,可能會嚇到內向的新朋友,交友範圍廣闊是你的特色!


B+C:升起冰冷防護罩保護自己!個性被動,即使別人主動打招呼,你也會刻意保護自己,也阻隔了和人接觸的腳步,多放鬆防衛心,才能多交朋友喔!


B+D:踏不出熱情的第一步!總羨慕別人能迅速融入人群,希望自己熱情又受歡迎卻又害羞沒勇氣接觸人,不用太在乎周遭對你的想法,勇敢跨出第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