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85期六版 101/4/23~101/4/30


孝順媽媽趁現在!好睡眠最健康
丹尼斯睡眠世界


 趁著母親節的到來,買張好床孝順媽媽吧,「丹尼斯睡眠世界」推薦最適合媽媽的床,讓媽媽睡得舒適、安心有保障!丹尼斯睡眠世界推出母親節大回饋,為了媽媽的健康挑張好床!


優質睡眠,健康生活從這裡開始。
 根據統計,人的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花在睡覺上,許多醫學研究也指出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對健康有相當重要的影響,有良好的睡眠品質才有足夠的精神應付生活中要面對的大小事,不論是家庭、工作、人際關係、身體狀況,這些都與睡眠密不可分。
 「丹尼斯睡眠世界」擁有多款知名品牌好床,透過分析與研究,將每個人不同的睡眠需求與習慣做詳細評估,找到最能促進消費者健康,且最能符合消費者人體工學肩腰臀的床墊。丹尼斯販售舉世聞名的獨立筒床,高彈力彈簧、蜂巢式獨立筒、硬式獨立筒、五區段獨立筒彈簧,都是店內最熱賣的商品,結合睡眠科技的健康設計、專利的製造技術與特殊的材質,經過嚴格的品質管測,確保足以提供消費者長期睡臥的絕佳彈性與功能,真正的好品質,不怕時間的錘練。
 有人形容睡在一張好床上像是每天晚上做了一場頂級SPA嚮宴,如此美妙的體驗不是人人都有,「丹尼斯睡眠世界」不只給你專業的推薦,也給你一覺到天亮的好床。趁著母親節的到來,想要慰勞媽媽一整年的辛勞,一張好床是最好的禮物,孝順媽媽不能等,全家人的健康生活就從「丹尼斯睡眠世界」開始。


母親節大回饋
買一送一(買上墊送下墊或彈簧床二選一)
至101/5/31止,商品以現場為準


【三大免費服務】
1‧免費全省主要城市配送
2‧免費搬運不限樓層
3‧免費丟棄舊床墊


【五大優質保證】
1‧正常使用狀況下,保證獨立筒彈簧不變形
2‧保證新品,並投保新光1000萬產品責任險
3‧保證真正獨立筒床墊,絕非傳統彈簧床墊
4‧保證自製高碳鋼彈簧,品質好堅韌耐有性
5‧保證厚實內層結構,耐壓縮最耐用



丹尼斯睡眠世界
時間:10:30-20:30
電話:05-2319188
地址:嘉義市博愛路二段55號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