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69期頭版  96/5/29~5/31


嚴重聲明
 在此特別敬告嘉義縣巿各資源回收商,及所有大量收取巨報之民眾,近來我們發現巨報有被大量竊取的行為,此舉已嚴重影響本報龐大營運損失(包括印刷成本、人事開銷、廣告客戶及讀者權益),對此情況,本報感到十分痛心且可惡,並決定訴諸法律法辦!

 我們將於近日向嘉義縣巿警察局舉發此一狀況,並針對所有資源回收商,及有大量收取巨報行為之民眾進行偵查搜證,如日後,發現確實有大量竊取巨報之行為,我們將採取民事訴訟或刑事訴訟等多項懲處管道。

 而本報也在此特別聲明,巨報所有過期回收報,僅釋權於慈濟資源回收處做全權處理,其他資源回收商皆不可收受巨報過期報紙,否則恐將觸法。


如有民眾或資源回收商,有發現大量竊取巨報之行為,請立即與本報聯絡
05-2831118或0920-258852林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