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69期頭版  96/5/29~5/31



更上層樓 相約讀補校


莘莘學子剛考完第一次的國中基測,在面臨難熬的「烤」驗之下,一步步邁向美好前程。您身邊是否也有未完成學業遺憾的親朋好友呢?趕快拉他們來念嘉義國中補校,一圓人生的讀書夢吧!


記者/謝昀蓉採訪報導


 在推動十二年國民教育的聲浪中,不僅大學錄取率高,連研究所也如雨後春筍般地成立,許多人為了增進職場競爭力,紛紛搶破頭要進在職專班,整個社會瀰漫著一股不可擋的進修熱潮…
 然而,在這股熱潮中,您是否跟得上時代的腳步呢?在國民義務教育推動以前,有不少人基於種種因素,以致於失去了受教育的機會,也有不少外籍新娘,來台後急需再學習。而現在,有了嘉義國中的補校課程,每周一到周五晚上只要抽出幾小時的時間,就能讓您充份享受到學習的樂趣喔!
 在嘉義國中補校這個大家庭裡,您可以學習到的,不僅僅是書本上的知識而已。來自各行各業的同學們,以及熱心親切的老師,讓學習變成一件快樂的事。無論您是早年失學的阿公阿媽、還是有心進修的家庭主婦及外籍新娘,都歡迎您拿起電話報名,趕快加入學習的行列!


 



蘇秋玉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來上補校,除了可以學到很多知識,還交了很多好朋友。



黃玉女 
我最喜歡上國文課了,可以認識很多字,對閱讀報章雜誌很有幫助喔。



呂奇花 
來念補校不但可以吸收新知,還能結交到許多好老師、好同學。



鄭亞娥 
先生很鼓勵我來念書,所以讀完了小學,就繼續唸國中補校。


96年度嘉義國中附設補校夜間部招生
報名資格:年滿15歲,具國小畢業證書即可報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月底
報名電話:05-2762983轉226
上課地點:嘉義市圓福街8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