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781期二版     94/11/24~11/25


又到了該換季的時候了,該把衣櫥整理整理嘍!整理了大半天,你的衣櫥中那種式樣的衣服最多呢?
1.單色款式簡單的服飾
2.寬大的襯衫或T恤
3.顏色鮮豔或是樣式誇張華麗的服飾
4.最新流行服飾


解析:
1.選擇「單色款式簡單的服飾」,暗示你是一個有自信的人,雖然你不會有著咄咄逼人的態度,可是只要你堅持一個想法,無論別人如何去反對、唆使、蠱惑,你都不為所動。不過這不代表你是剛愎自用的,相反的,你很喜歡聽到別人對你的建言,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喲!


2.選擇「寬大的襯衫或T恤」,暗示著表面上看起來,你好像是一個很好說話的人,其實是最最固執的人了,一旦發起牛脾氣來,任誰也拗不過你。因為你的內心較為封閉和害羞,冷漠就是你用來掩飾害怕和人群接觸的自然反應!


3.選擇「顏色鮮豔或是樣式誇張華麗的服飾」,暗示你雖然看起來有旺盛的表現欲望,但事實卻不然。這樣的包裝只是你用來掩飾你內心不安的武器;其實你是有點神經質的人,一點兒事情就可能有過當的反應出現;而在外表上,你卻裝得亳不在乎,這樣才能讓你有安全感!


4.選擇「最新流行服飾」,暗示你是那種外表自信,可是內在卻是不知所措的人。你非常害怕別人會看出你內在欠缺方向感,所以在不知不覺中,會追隨著社會上所流行的價值或事物,但是你往往又不能完全理解其中的道理,導致牛頭不對馬嘴的毛病,看來你要再用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