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770期二版 94/10/29~10/31


誰說表演魔術一定得準備道具?只要有實力,順手捻來就行,遞名片或是遞香菸給別人之前,先耍弄幾下玄虛,不但令人印象深刻,更能瞬間拉近與對方的距離,以生活化魔術來創造無窮樂趣,你我都可以!


記者昀靚/硬是要破解魔術報導


少菸多健康、禁菸有妙招
情境:處在禁菸的場所中,卻發現朋友拿菸出來準備要抽,該怎麼制止他又不讓對方感到尷尬呢?
效果:把香菸丟進人體香菸處理機,眼見香菸憑空消失連一點渣渣都不剩,讓老菸槍們心驚驚!



手法:1.左手五指並攏拿著一根香菸,讓它保持直立



   


2.右手一樣五指並攏,輕輕的把香菸往下壓



   


3.右手在往下壓的同時,以食指、中指和無名指夾住香菸



   


4.當右手下壓到底,讓香菸的另一端翹起,整支香菸也就移動到了右手



   


5.右手中指微彎,把香菸抵在掌心和指節之間



   


6.攤開左手,香菸消失無蹤(圖6)。




p.s.想讓香菸再度出現,只要把以上的步驟倒著做一次就行,總之就是得快!香菸的長度會影響這個魔術的成功率,因此涼菸比較不適合;18歲以下的讀者若是不容易取得香菸,也可以把吸管裁成適當長度來練習唷!


以上由魔術師歐峻丞示範教學‧‧‧
南台灣魔術娛樂總匯 嘉市彌陀路315號 電話:05-2231954;0955353333


網址:www‧oatmag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