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03期三版 96/9/25~9/27


 【記者/駱映妤報導】沒有什麼會比這個消息更令人振奮精神!嘉年華影城將於10月6、7日(六、日)舉辦電影回饋日,管它是人潮擁擠的周末星期假日,嘉年華影城一樣讓你看到爽!
 惡靈古堡3、王牌天神2、東京鐵塔、色戒,因為嘉年華影城即將於10月8日暫停營業,斥資數千萬元、全面改造新裝潢,為了不讓愛看電影的你在這段期間內太寂寞,嘉年華電影回饋日特別選在下週六、日。
 嘉年華影城經理特別叮嚀讀者,平日時段的回饋日就已經一票難求,這次的電影回饋日又是選在周末,一定要提前買票才不會讓自己錯失良機!看來,這又將是一場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盛大活動!


回饋日 電影最強檔!
色戒
一群愛國青年,決定以美人計展開一場暗殺行動,當美人計順利進行之際,在幾乎就要得手的時刻,美人卻對暗殺目標動了真情,但終究這是一場名為救國的假戲,怎樣也改變不了原本的結局‧‧‧。



惡靈古堡3:大滅絕
剩下的僅存生還者,必須穿越沙漠才能到達阿拉斯加,艾莉絲跟著他們一同前往目的地,但事情卻沒這麼簡單,在他們四周埋伏著許可怕的多變種怪物,一雙雙邪惡的眼睛正盯著他們‧‧‧。



王牌天神2
上帝又要找代班啦!這次主角換成第一集的新聞主播-伊凡,當上國會議員的他這次被賦予的任務是造一艘‧‧‧諾亞方舟?唉,就算他是上帝選中的求世主,也沒辦法蓋出一艘船吧!?



東京鐵塔
獨立扶養兒子雅也長大的榮子,在歷經一切磨難後,原以為也讓是享福的時候了,卻在此時發現自己得到胃癌,這突如其來的惡耗,讓雅也腦中的回憶如時空機倒流,開始慢慢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