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刊登於巨報1307期六版 101/9/24~101/10/1


維饗私房主廚料理:新食魅力 絕對私美味


記者/駱映伃報導
 每端出一道料理就多一次驚呼,從火鍋、義大利麵、焗烤飯到風味餐,食材不僅用心,還添加許多創意與兼顧營養,貴嗎?不,實在太值得了!


 要怎麼形容看到料理端上桌時的驚嘆?灑上整面玉米片的鱒魚全魚,舖滿南瓜子看不見魚肉的多利魚,跟臉盆差不多大的海鮮總匯,塞滿整碗菜盤的獨特野蔬,不對,光是形容眼睛所看到的絕對還不夠,但這也是「維饗私房主廚料理」給顧客的第一眼魅力!
 光是從「維饗私房主廚料理」的店裝潢判斷,你會覺得他們一定是間高貴的店,沒錯,他們的外表到裝潢都相當有質感,不過最高貴的是他們對料理的用心。海鮮、火鍋、簡餐許多店家都有,好吃的也不在少數,但總覺得缺少一些驚喜;在維饗能吃到綿密滑順的巧克力布朗尼、甜蜜入心的法式烤布蕾,能喝到蔓越莓與鳳梨現打的鮮果汁、加入整顆桂圓的紅棗桂圓茶,你還可以自己選養生Q彈的五穀飯,或店家現烤無防腐劑的南瓜子麵包,而這些都只是附餐之一。
 「維饗私房主廚料理」不僅有提供套餐,還有單點主菜與飲料的選擇,價格200元起,把他們的菜單打開,會迫不及待想知道每道餐有什麼不同的滋味口感,而且保證只有在維饗才吃的到,因為講究食材與料理的創意,維饗創造出一道道屬於自己的私美味,帶給顧客每次用餐無限的驚喜。


老船長海鮮義大利麵 單點200元(+80元再享前菜、湯品、飲料、甜點)
 豐富的海鮮食材與白醬是最完美的組合,實在保證的新鮮甜味一吃就知道,是令人食指大動的好選擇。



松子青醬牛肉焗飯 單點240元(+80元再享前菜、湯品、飲料、甜點)
 一入口就濃郁撲鼻的松子青醬,均勻混合在不會過黏過濕的焗飯中,讓愛吃焗烤的你捨不得停下來。



招牌白酒焗烤全魚套餐 $330
 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鱒魚全魚佔滿頗整個容器,利用檸檬椒鹽、玉米片、起司、黑橄欖等做調味,不吃真的太可惜。



乳酪鍋 $330
 使用整塊乳酪與鮮美的蔬菜湯打底,保證沒吃過的獨家口感,就連害怕乳製品的人也會大讚美味!



維饗私房主廚料理
時間:11:00-14:30/17:00-21:30,週三休
電話:05-2769367
地址:嘉義市維新路68號



更多嘉義美食報導,請上巨報網-美食玩家觀看:www.gbo.com.tw/gbo_c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