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44期頭版 97/2/22~2/25


記者/駱映妤報導
嘉年華影城的百元電影回饋日又來囉!下週二(26日)狂看你想看的電影吧!


 啥?你還沒看過周董的功夫灌籃?就連正當紅發燒的長江七號也沒看?哇咧!你以為自己是宅男還宅女啊?怎麼可以沒看過這些熱門好片呢?好吧,就給你一個機會,26日(二)嘉年華影城將舉辦每月一次的電影回饋日,每部電影都只要100元!夠便宜你了吧,這下子別再找藉口,26日自己乖乖到嘉年華影城報到去!



第一滴血4
演員:席維斯史特龍
簡介:雖然藍波已經厭倦打打殺殺的生活,但為了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他仍然要挺身而出,給他們活下去的希望。



長江七號
演員:周星馳
簡介:撿來當玩具的外星狗,意外的擁有不為人知的超能力!這看似沒什麼的超能力,卻為整部電影帶出最高潮!



曼哈頓奇緣
演員:艾咪亞當斯
簡介:穿梭時空從童話故事跑到真實世界的白雪公主,這次是要愛騎白馬的王子?還是21世紀裡的都巿雅痞呢?



移動世界
演員:山繆傑克森
簡介:可以任意在世界各地跑來跑去,這樣的超能力卻也是致命殺機!對自己對你身邊的每個人都是一項威脅!



功夫灌籃
演員:周杰倫
簡介:從小習武有著一身好功夫底子,在開始打籃球後更為驚人,只是如果好的能力被壞人濫用,也不再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