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044期八版 97/2/22~2/25


巨報卡友名店美食記之五
記者/王薏茹報導
 每次都介紹一堆正餐,膩不膩啊?!這回來個綜合性介紹,吃完火鍋再來個豆花當甜點。不愛吃火鍋也行!那就來嚐個酸辣泰式料理或是到大雅路上悠閒用餐,亦或時光倒流,到懷舊餐廳享受古早味。吃飽飯當然要買個飲料解解渴、看看電影也不錯!


大間鍋物火鍋專賣店
店齡:1年半
時間:11:00-23:00
項目:十種湯底、火鍋料加點
價位:109至290元
電話:05-2250277
地址:嘉義市民權路與忠義街口
備註:持終身巨報卡全館9折
 中正公園旁的這家店,位居轉角的廣闊空間,給人名符其實的「大間」印象。翻開菜單,多達八種鍋底,包含了日韓歐、南洋、中式風味,而個人和風套鍋除除了鍋底、鮮肉盤、綜合盤,還有口感綿軟、雪白的薯泥開胃菜,且店內飲料、冰淇淋無限供應,亦可加點肉盤、火鍋料、共鍋等。





23﹒5度芋圓豆花
店齡:1年
時間:12:00-23:00
項目:豆花、冰品、冷熱飲
價位:25至35元
備註:持終身巨報卡,冷熱飲每杯折5元
分店資訊:民生店:05-2253712/嘉義市民生南路162號(近興業西路口)
     興業店:05-2844458/嘉義市興業西路273號
 手工製作芋圓和蕃薯圓,吃起來Q軟,咬下後的顆粒感,令人越嚼越對味。將採用非基因改造黃豆做成的豆花舀成薄片狀,與糖水、配料比例各佔三分之一,加上杯子大小一致,大幅降低人員操作失誤率,不因容量改變而抓不好黃金比例。




1972茶飲-仁愛店
店齡:3年
時間:8:30-23:30
項目:茶類、果汁、特調、多多
價位:15至39元
電話:05-2251972
地址:嘉義市仁愛路427號(近嘉年華影城)
備註:持終身巨報卡,招牌茶飲每杯折5元
 黑白色調,營造出簡單的時尚感,並以「快樂、分享」為主旨,堅決不賣過時的茶和珍珠,對飲品嚴謹把關,Q勁十足的珍珠,放置超過四個半小時,就會倒掉重煮,讓每杯飲料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能喝到調配者的用心,感受店家細緻的服務,加深顧客印象。





翠園火鍋店
店齡:20年
時間:10:00-淩晨2:00
項目:肉類、養生、海鮮、加料、飲品
價位:170至280元
電話:05-2250343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與西榮街口
備註:持終身巨報卡全館9折
 鮮美的湯頭,以純天然水果、蔬菜熬煮長達三、四個小時而成,喝起來清爽、不油膩,是開店以來的招牌人氣鍋,若是覺得原味火鍋不夠味,只要多花個四十塊,就有六種湯底可供選擇。值得一提的是,雞腿肉鍋將雞腿去骨、去皮,醃製後再以蛋白裹住表皮,入鍋烹煮也不怕味道變調。





聖泰旻泰式主題餐廳
店齡:約3年
時間:11:30-14:30,17:00-21:30
項目:套餐、單點、甜點、飲品
價位:200至250元
電話:05-2223078
地址:嘉義市民權路432號(近民生北路口)
備註:持終身巨報卡,一到五中午8折,晚餐及假日9折
 在嘉義頗具知名度的店家,除裝潢洋溢濃濃泰國風,工作人員整齊一致的當地泰國制服,為整體氣氛加分不少。特聘泰國當地華僑當主廚,憑藉廚師在泰國生活的經驗,加上嚴格品管、重視食材新鮮度,烹調出一道道正統泰式料理,抓住顧客挑剔的嘴,像是蝦醬空心菜就相當下飯。





巴甜蔬食簡餐
店齡:2年
時間:11:00-14:00,17:00-21:00,周一休
項目:火鍋、中西式套餐、點心、茶飲
價位:100至220元
電話:05-2713058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一段858巷39號
備註:持終身巨報卡,餐點9折、飲品85折
 綠意盎然的庭院,輔以貝殼、木頭作裝飾,呈現悠閒鄉村氛圍。看似平凡的魯肉飯,蘊含著媽媽的味道,依照傳統作法,再加上四菜一湯、自製甜點、飲料等,豐盛配菜與記憶中的傳統滋味,就連葷食者都愛不釋手,而清淡的南瓜義大利麵也值得一嚐。





可利亞餐廳
店齡:約15年
時間:11:00-23:00
項目:無煙炭火燒肉、涮涮鍋、沙拉、甜點等
價位:239至459元
電話:05-2316651
地址:嘉義市興雅路72號
備註:持終身巨報卡全館9折、刷卡95折(另收一成服務費)
 空間廣闊舒適,採用最頂級、優質的肉,如咬感帶勁的無骨牛小排、烤起來香脆的松板豬肉,且有整台排滿肉類、海鮮或甜點推車,隨時在場內流動。多達七種火鍋湯底,絕不用濃縮湯汁熬煮且每日現熬,百餘種選擇,讓顧客都帶著滿滿微笑與飽足感離開。





原町戲院懷舊餐廳
店齡:3年
時間:11:00-14:00,17:00-22:00
項目:合菜式套餐、點心、飲品
價位:160至230元
電話:05-2331711
地址:嘉義市中興路279號(近友愛路口)
備註:持終身巨報卡餐點9折
 將老東西賦予新生命,充滿古早玩意的復古商店街,呈現出40、50年代嘉義舊風貌,餐點兼具古早與現代口味,像是新鮮土雞去骨,包入蓮子、豬心、香菇等多種食材的布袋雞,香嫩可口,是店內招牌菜,而辦桌般開放式空間,讓顧客放鬆、無壓力的享用美食。





港町十三番地-各嘉義分店
店齡:兩年
時間:17:00-凌晨3:00
項目:冷盤、燒烤、酒類等
價位:依類別不同而異
備註:持終身巨報卡獨惠:2/23~2/29,超值特餐99元(原200元,含牛肉串、杏鮑菇、炸蝦、土瓶蒸、烤秋刀魚、港町沙瓦)
分店資訊:
垂楊店/05-2843924/嘉義巿垂楊路567號
大雅店/05-2763012/嘉義巿大雅路二段516號
頂六店/05-2399822/嘉義縣中埔鄉富收村頂中下街74-1號
 復古的木頭椅,熱鬧活潑的互動氣氛,隨著一道道日式餐點的上桌,都開始沸騰了起來;店長特推的超值餐點組合,持終身巨報卡只要99元,在吃喝之間仍能享受到食材美味。



秀姨冷飲炸雞
店齡:八年
時間:09:00-22:30
項目:茶飲、炸雞、雞排等
價位:依類不同約20元起
電話:05-2780560
地址:嘉義巿新生路754號(近新生路與台林街口)
備註:持終身巨報卡獨惠:2/23~2/29,點購墨西哥脆皮雞排(原40)+烏龍青(原20)或洛神花茶(原25)任選,只要38元
 有人情味的服務熊度是他們的一大特點!店裡的招牌脆皮雞排香嫩多汁,現在持終身巨報卡點用墨西哥脆皮雞排,加上一杯烏龍青或洛神花茶只要38元!說什麼也要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