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謝小編



2008台灣民間水圳論壇暨道將圳文件展」在九月五日、六日於嘉義市博物館舉辦,不僅邀集了二十幾個民間團體參與論壇,客家電視台的「村民大會」節目也錄製轉播了座談會實況,讓更多社會大眾能了解水圳資源的重要性。


為期兩天的研討會,主辦單位特別安排以嘉義小吃作為餐點,使來自全省各地的朋友都能享用到嘉義美食。此外,還有精彩的什家將表演、古琴及古箏演奏,令此次的研討會增添文化氣息。





相關報導



大紀元:


嘉義道將圳傳奇與文件展http://news.epochtimes.com.tw/8/9/6/93376.htm



自由時報:


道將圳論壇交流 探索古圳尋根


http://travel.libertytimes.com.tw/news/18061




圖1:市長致詞



圖2:小台江發表



圖3:文物展




圖4:現場製作雞肉飯




圖5:參訪太保魚寮遺址





圖6:參訪大溪厝



圖7:在大溪厝遇到蛇



圖8:古琴演奏



圖9:謝小編曾經採訪過的古琴達人~林法(圖左)、林立正(圖右)



圖10:什家將表演



圖11:客家電視台村民大會節目錄製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