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99期八版 96/9/11~9/13


巨報探險隊員/全體一鞠躬報導
巨報探險隊終於全新改版囉!從9月15日起,連結上巨報探險隊就能欣賞到更多報紙上看不到的精彩內容!不但分出三大遊玩級數,把每個景點做不同區別,更提供遊玩地圖列印,而且遊玩照片也增加更多,讓讀者更身歷其境!想知道怎麼跟著巨報探險隊一起玩嗎?我們搶先曝光改版內容,讓你先睹為快!



各分解圖說
觀看其它文章:依照主題,選擇其它想閱讀的文章內容
內文:除了有每集探險歷程的文字報導,精選詞句還可做圖片連結,邊看文章邊隨著照片一起探險。
探險地圖:一般讀者可觀看景點的概略地圖,而成為探險隊員即可觀看最精細的遊玩地圖。
大圖:放大照片,把每個探險細節看得更加清楚。
圖解:每張照片都有不同的探險意義。
小圖:將滑鼠移至每張小圖上,就可看到上方放大圖片。
快速鍵:將滑鼠移至快速鍵,圖片會往下快速播放
點選鍵:可選擇圖片所在位置,每次以五張為選擇標準



各級探險精神



遊玩級數:普遍級
代表顏色:綠
探險區域:屬於大眾景點,參與人員不限年齡,適合全家大小、公司團體,凡兩輪以上交通工具皆可到達,行程輕鬆容易。



遊玩級數:保護級
代表顏色:藍
探險區域:屬於長時間耗費體力之景點,但不具危險性。參與人員需滿18歲以上,且具備基本良好體能,凡兩輪以上交通工具皆可到達,要有個人輕裝備(如登山鞋、護膝、背包等)



遊玩級數:限制級
代表顏色:紅
探險區域:限制級景點大多具有危險性,因此參與人員需滿20歲以上,且具備較專業級配備(如車子需備四輪傳動、越野功能,個人物品需溯溪裝、GPS導航等)


探險隊有話要說:
 要重新製作巨報探險隊的新網頁,困難度比去爬每年總有人死在登頂途中的喜馬拉雅山還高!刺激度比去跳紐西蘭皇后鎮的高空彈跳還大!因為咱們的探險班長實在龜毛到一個極點,按鈕的顏色不對?改!圖片的大小不對?改!大改小改一直改!改到小編都改出火了還是得改!
 現在,巨報探險隊的新網頁終於要在9月15日正式誕生,報紙上有限的探險內容與照片,讀者都可以在最新網頁上看到爽!如果還看的不夠爽,就帶著我們精心編製的探險地圖親自走一遭吧!


更多驚奇好玩內容,盡在巨報探險隊 http://www.gbo.com.tw/expedition/index.jsp?s_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