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0-頭條.JPG

影視嘉年華
新片上映:9月1
3日(三)
美國刺客

演員:米高基頓、狄倫歐布萊恩
劇情:還是新人的密奇在老將史丹赫利的指導下漸入佳境,後來倆人被中情局副局長徵召,調查一波目標鎖定軍方及平民的隨機恐攻案件。 三人循線追查暴力攻擊事件,並聯手致命的土耳其特務,共同阻止神秘的情報人員,意圖在中東地區引爆世界大戰。

新片上映:9月15日(五)
金牌特勤隊

演員:多明尼克庫柏、湯瑪斯科瑞奇曼
劇情:史崔頓探員察覺到,MI6的部門主管桑姆娜與他緝拿的對象巴洛夫斯基有段不為人知的過往。MI6的工作人員艾姬是科技辦案能手,她將行動失敗後留下的蛛絲馬跡,逐一抽絲剝繭,發現恐怖攻擊的目標將會瞄準倫敦!金牌特勤隊必須爭分奪秒,阻止倫敦被毀滅!

煙花
配音:廣瀨鈴、菅田將暉
劇情:典道跟佑介都喜歡奈砂。奈砂向典道及佑介提議游泳比賽,贏的人可以一起參加煙火大會。後來典道遇見奈砂,才知道奈砂想要藉機會私奔,逃離再婚的母親;然而奈砂還是無力改變任何事。典道想:「要是,當時我贏得比賽」他憤而丟出撿到的珠子,卻發生了神奇的事。

閨蜜假期
演員:瑞吉娜霍爾、皇后拉蒂法
劇情:四個情同姐妹的閨蜜:萊安、迪娜、麗莎和薩莎,她們一起前往紐奧良參加精華音樂節,計劃要重新點燃過去的姐妹情誼。這個熱鬧華麗的派對,挑起了她們曾經年少狂野的那一面,她們恣意放縱地跳舞、喝酒、打鬧,瘋狂大膽的行徑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新片上映:9月20日(三)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演員:泰隆艾格頓、查寧塔圖
劇情:當金士曼的總部遭到敵人摧毀,世界再次陷入危機之際,特務循線發現另一個在美國的結盟特務組織仕特曼。全新的旅程將考驗兩派特務的合作默契及體能極限,兩方菁英組織將緊密的結合以擊潰殘暴無情的邪惡勢力,維護世界秩序,這樣的任務讓伊格西越來越得心應手了。

新片上映:9月22日(五)
刑弒厲

演員:蘇菲庫克森、科尼利利奇 
劇情:西元2005年,一名修女在羅馬教士對她進行驅魔儀式時離奇死亡,這位教士被指控謀殺入獄,記者妮可羅林斯找上了神父安東,開啟這宗謀殺案的調查。沒想到,在追查過程中,妮可逐漸發現修女的死因並非謀殺,而是另一股邪惡的力量,造成這一切可怕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