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巨報茹小編 公仔提供/佩青麻麻


 唉呦喂呀~怎麼會這麼口愛,數字超商的小丸子文具公仔大集合囉!近年來,集點換公仔,還真是令不少人為之瘋狂。從身旁親友、網購,甚至是BBS上互換等等,管它彼此認識與否,都因為小小的公仔有了交流。姑且不論發行商是否賺很大,每當點數集滿後,打開包裝盒的那一刻,總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還記得某天中午,某同事換了公仔回來,打開黑色塑膠袋,小玉現身那一刻,在場的人幾乎以迎接巨星般的口吻驚呼「是小玉!!!!」,驚呼後才意識到「啊是有這麼誇張嗎」,一陣狂笑又帶著滿足的心情,真令人難忘。相信有不少人跟小編一樣,幾乎是看著櫻桃小丸子卡通長大(哈,現在還是很愛看>\\\\<),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同事佩青麻麻努力蒐集的整組小丸子公仔



↑山田:「哈哈哈~我上巨報部落格了,真好玩~哈哈哈」



花輪:「嗨~baby,我帥嗎?」
小丸子:「爺勒?為什麼沒有爺爺的公仔?」
小玉:「還好我爸爸不在,不然又要拍不停了...」



永澤:「哼,為什麼我要跟兩個笨蛋放在一起。」(卑鄙的藤木不曉得又跑哪去納涼了)
山田:「永澤~我們來玩嘛~~~」
豬太郎:「噗,發生什麼事了嗎?噗」



美環:「我的花輪勒,快把我跟花輪放在一起ˋˊ」
丸尾:「總而言之,選我當班長就對啦!!!」



野口:「這實在太有趣了,ㄎㄎㄎ」
濱崎:「我最會耍寶了,想看嗎?」



謎樣的三角關係~小丸子:「(驚)怎麼有種不祥的預兆...」



小丸子:「小玉~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小玉:「好啊~我最喜歡小丸子了!」



↑小丸子公仔還真是粉難得手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