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06期三版 99/10/5~99/10/11


 豐潤立體的翹唇不論男女都無法抗拒,男朋友買給女朋友、老公買給老婆或者女生送給自己漂亮一下,都是最佳首選!任何角度看都美的「金燦光感唇蜜」卡友價只要399元(原價800元),非卡友只要購買終身巨報卡999元再加1元就能獲得!因為反應過於熱烈,即日起全天候開放訂購!下訂就幫你宅配到家!




我們的愛情開始閃亮
文/smile
 在童話故事裡,青蛙王子因為公主一個香甜的吻,倆人有了幸福快樂的結局,而我這個常常宅在家的醜小鴨到哪裡找青蛙王子?直到那天我才了解,只要自己能擁有一支化腐朽為神奇的魔法唇蜜,幸福就會降臨。
 「拜託,都已經要上大學了,你也該學化妝了吧!」準備上大學的那個暑假,好朋友打算逼我化妝,不過身為時下流行的宅女,就算是18歲的花樣年華如果沒有特別想展現給誰看,化妝這種麻煩事還是能省則省,畢竟要在臉上依五官的不同使用不同工具,再塗上各種油漆‧‧‧呃,我是說色彩,光想這些就讓人頭痛,還是當我的宅女比較輕鬆省事。
 「你看,是你的直系學長耶,他人真好,迎新的時候對你超體貼,有邀你跳舞耶!平常還會對你噓寒問暖,不但請你去看籃球比賽,出去玩還會買當地名產或紀念品給你,也對你太好了吧!」身邊同學都因為有個好學長而羡慕我,甚至還幫我編織與他交往的美夢,但這都僅止於他們自己的幻想,學長是邀請一大群人去看他比賽,名產跟紀念品也是人人有份,想也知道我這種宅女有什麼條件飛上枝頭,雖然我很有自知之明,心裡卻控制不住偷偷喜歡著學長,宅女啊,還是別想太多。
 「喂,今天晚上的直系聚會不去嗎?人家學長都親自打電話給你了。」「不想去。」「厚,人生也才這麼一次,你真的要讓大學像張白紙一樣渡過嗎?你只是缺少打扮,我們去泡溫泉時,我都有在注意妳的身材耶!」「我就是不想去啦!不去也沒人發現,去了也沒人會注意到我的存在,幹嘛浪費時間?」「不行!你給我去就對了!我們來幫你整裝!」也不曉得是吃錯什麼炸藥,無視我的意願,大家一人一手壓著我,看來是真的逃不掉了。
 這、這真的是我嗎?鏡中有個人穿著合身的長版衣,腳踩可愛的娃娃鞋,往上盤的頭髮顯得臉部線條更俐落,「看吧!是不是很簡單就好了,打扮沒有你想得這麼複雜,現在就剩最後的化妝啦。」「等一下!」擋住要湊上來的手「我真的不想化妝,可不可以簡單一點?」「嗯‧‧‧好吧,不過最低限度你一定要擦唇蜜。」「唇蜜?不要啦,好像吃完飯沒把嘴擦乾淨,油膩膩的感覺。」「哈哈!這就是好壞唇蜜的差別啦,拿去吧,這支金燦光感唇蜜送妳,等妳擦過就知道了。」
 「學妹,妳來啦,咦?」學長看我的眼神果然是覺得我的穿著打扮很奇怪吧,可惡!早就說我不想來的嘛!「學妹,妳今天更好看喔,走吧,我們進去吃飯吧。」蛤?剛才學長是不是講了一句關於我的事?「哇,妳的唇蜜很好看耶,妳去哪裡買的?」「學妹,以前都不曉得妳的唇型其實很好看耶。」「同學妳有化淡妝嗎?感覺氣色很不錯喔。」「可以借我看妳用哪款唇蜜嗎?亮亮的好可愛」原以為沒人會注意到我的存在,但卻出乎意料大家的話題都圍繞著我,真的只是擦個唇蜜有差那麼多嗎?
 「呼!」好不容易找到空檔偷偷溜到外面陽台透氣,「怎麼了?覺得很無聊嗎?」「啊,學長,你怎麼也出來了?快點進去吧,沒有你場面會冷掉的。」「你今天比以前還顯眼,這樣會讓太多人看見妳喔。」「沒有啦,還不都是我同學愛胡鬧,說要幫我‧‧‧ㄟ?學長,你、你剛才說什麼以前?」「哈哈,我就知道妳一定不記得我,我是妳以前高中的學長,有個外號叫眼鏡宅男。」「眼鏡宅男‧‧‧啊!你就是有陣子大家開玩笑硬要把我們湊成一對的那個人!?」那真是我高中最難熬的回憶,因為大家說我是宅女就硬要幫我找個宅男配對,害我死都不想知道那個人是誰、長什麼樣子,只希望當大家玩夠時這件事就此落幕,可我萬萬沒想到那個宅男竟然會是‧‧‧。「想起來了吧,所以當我知道妳跟我上同一間大學還是同一科系時就特別注意妳。」
 「這應該是第一次看妳化妝。」「沒有沒有,我不算有化妝啦,只是擦點唇蜜,很奇怪厚,好像吃了豬油沒擦嘴,哈哈,還是擦掉比較好啦,哈哈!」下意識抬起手要將唇上令人出糗的唇蜜擦掉,「不要擦!我覺得很好看!」學長迅速拉住我的手,用一種會讓人全身發熱的眼神看著我,「我一直以為,只要妳不引人注意,我可以慢慢等妳發現我,不過現在,情況不一樣了。」學長的手指輕輕撫過我的唇,「開始閃閃發亮的妳,很容易被人搶走。」學長的臉越來越靠近我,是因為唇蜜嗎?
「妳,願意當眼鏡宅男的女朋友嗎?」閃亮的唇蜜很快地被另一個唇給覆蓋了。我想,我才是青蛙公主吧。




更多卡友名店詳細資訊、生日卡友禮、卡友回饋日等優惠內容,
請上巨報卡網站www.gbo.com.tw/gbo_card_n/gbo_card_index.jsp?s_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