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24期頭版 100/2/15~100/2/21


致命之旅 父子葬身海底?


文/記者駱映妤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一對父子與隊友們前往海底聖地洞穴潛水探險,沒想到天災來臨,讓他們面臨一場生死間的抉擇。嘉年華影城最新強片「驚天洞地」於2月25日上映,製作團隊與詹姆斯卡麥隆合作,透過阿凡達3D攝影機的拍攝技術,將呈現驚人的絕境求生之旅。


新片上映:2月18日
127小時(數位版)
演員:詹姆斯法蘭科、凱特瑪拉
劇情:艾倫是一位登山家,他於2003年在美國猶他州荒野地區進行攀高探險卻意外墜落峽谷,巨大圓石壓住手臂讓他無法脫困,在127小時將近5天的時間裡,他勇敢決定用刀割斷自己的手臂,再向上攀爬將近20公尺的岩牆,再步行了約12公里,直到被人發現送醫急救才結束這場惡夢。



新片上映:2月25日
驚天洞地(3D版)
演員:理查勞斯伯格、伊恩葛魯佛
劇情:潛水專家法蘭克帶著17歲的兒子喬許、金融家卡爾及隊友們,前往南太平洋進行超級洞穴聖地的探索,結果一場山洪暴發,讓他們被困海底,只能想辦法從險峻的地勢中找出逃生路,走在宛如迷宮的洞穴中,他們能找出生機或葬生海底?原本壯麗的超級洞穴探險,卻變成致命的絕境求生。



新片上映:2月25日
黑天鵝

演員:娜塔莉波曼、蜜拉庫妮絲
劇情:妮娜與莉莉將競爭演出天鵝湖女主角,不僅要能演出天真純潔的白天鵝,也要能詮飾充滿妖嬈性感的黑天鵝。壓力越來越大的妮娜,因為莉莉適時的友情和關懷讓她有個喘息空間,但卻也讓她對莉莉產生特殊感情,可是當妮娜發覺莉莉對她的威脅越來越大時,她做了一個決定‧‧‧。



新片上映:2月25日
怒火狂飆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安柏赫德
劇情:女兒慘遭惡徒殺害的米爾頓,為了報喪女之仇並拯救下落不明的孫女,從地獄再度返回人間,在復仇過程中,殺紅眼的米爾頓逐漸失去控制,殺人的手段越來越殘酷,染血的公路上四散著破碎屍體,米爾頓是否能擺脫警方和地獄使者追緝?並且搶先救回女兒唯一留下的親生骨肉?



新片上映:2月25日
狙擊陌生人

演員:連恩尼遜、黛安克魯格
劇情:哈里斯發生嚴重車禍,醒來後卻發現妻子完全不認得他,反而有人假冒了他的身份,在沒人相信他又有人暗中追殺的情況下,他只能憑自己的力量逃亡。在陌生的國度中,雖然環境與人事全非讓他懷疑自己是否精神不穩定,但馬汀如果要解開所有謎團,必須更深入挖掘出幕後的真相。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快上嘉年華影城:www.嘉年華影城.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