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58期六版 100/10/12~100/10/17


生吞活剝!大白鯊出沒請注意!


文/記者駱映妤整理 圖/嘉年華影城提供
 趁著10月10日國慶日的連續假期,幫自己安排一個看電影的悠閒時間吧,本週五(14日)上映兩部新片,伴娘我最大及大白鯊。伴娘題材一直是美國的最愛,他們可以從伴娘的身上編織出許多故事,這次的伴娘被喻為女版的醉後大丈夫,因為不可靠的狐群狗黨為婚禮鬧出許多笑話,但背後卻又有著發人省思的意義。而大白鯊可以說是伴隨大家長大的好朋友,隨著現代電影技術的精進發達,且將劇情變得更張力十足,相信這部3D版的大白鯊會帶來更真實的畫面,也讓看電影的人嚇得膽顫心驚!


※資料提供/嘉年華影城
※想知道詳細時刻表或新片預告,請上嘉年華影城www.3d-movies.tw
※持終身巨報卡到嘉年華影城看電影,週一~五全天候早場票價(依影片不同而定),六日及國定假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二張)


新片上映:10月14日(五)
伴娘我最大
演員:克莉絲汀薇格、羅絲布萊恩、瑪亞魯道夫
劇情:安妮是個生活一團糟的中年單身女人,與大部份女人一樣她也受過失戀創傷。某天,她最好朋友莉蓮要結婚了並邀請她做婚禮伴娘,在做伴娘的過程中,她認識了幾位和她同樣有自己問題的女人,這些女人就在準備婚禮過程中鬧出許多笑話,而且還差點把婚禮搞砸!不過安妮希望透過這難得的機會,向朋友們證實,要得到一個人的愛到底有多遠?



大白鯊3D版
演員:莎拉派絲頓、克里斯卡麥可、喬大衛摩爾
劇情:七個男女好朋友他們趁著連續假期,前往路易斯安那湖邊住宿遊玩,怡人優美的風景讓大家沈醉其中,玩得不亦樂乎,每天都是瘋狂歡度的快樂日,不過在快樂的背後卻沒想到竟有大白鯊出沒於湖中,牠不只是破壞大家快樂的假期,甚至一個接一個弒血獵殺!被困在屋內的倖存者該如何逃脫險境?湖中不可能出現的大白鯊到底是從何而來?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