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內容刊登於巨報1254期頭版 100/9/14~100/9/19


在嘉看新片 期待已久五月天!


資料提供/嘉年華影城
※持終身巨報卡到嘉年華影城看電影,週一~五全天候早場票價(依影片不同而定),六日及國定假日享學生票價(一卡限購二張)


上映日期:9月16日(五)
五月天追夢3DNA(3D版)
演員:五月天、任賢齊、劉若英
劇情:一個辛苦經營小吃舖的父親,對寶貝女兒瘋狂追星的行為卻束手無策;一個被愛情重傷的計程車司機與神秘女乘客,在寂寞的台北街頭相遇並漸漸拉近彼此距離;一個年輕勤奮的快遞員,每日努力工作,只為了要存錢帶妹妹去聽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這場以五月天為主軸的演唱會,將牽動每一顆悸動的心。



凸搥特派員:二度出包(數位版)
演員:羅溫亞金森、羅莎蒙派克
劇情:決定退出情報界的英格力,前往西藏修道院專心學習功夫,不過因為一場暗殺行動,不得己又請英格力重出江湖,但為了確保他不再出包,上頭找了菜鳥搭檔幫助他。他們好不容易找到「炫風」組織中的關鍵人物,卻沒想到有個「抓杷仔」藏身情報局當內應,這次任務可以二度出包,但絕不允許失敗!



好友萬萬睡
演員:蜜拉庫妮絲、賈斯汀
劇情:人力公司的女主管才剛結束慘不忍睹的男女關係,卻又與男性好友達成協議只能將對方當作床伴,如果有任何一方不小心動了真情,這段關係就必須立即停止。一開始,這樣的安排好像還不錯,至少兩人都還挺滿意的,不過隨著時間過去,兩人都發現自己愛上對方,看來,這段關係還需要重新評估。



最新電影預告及時刻表,請上嘉年華影城網站:www.3d-movies.tw


★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
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巨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